安卓开发用的是java哪个版本_java – Android Studio需要哪个JDK版本(语言级别)?

解答澄清 – Android Studio支持JDK8

以下是对“Android支持什么版本的Java?”的答案。这不同于“我可以使用什么版本的Java来运行Android Studio?这是我相信什么实际被问。对于那些寻找回答第二个问题,你可能会发现Using Android Studio with Java 1.7有用的。

另外:有关Android Studio系统要求,请参阅http://developer.android.com/sdk/index.html#latest。 JDK8实际上是对PC和linux的要求(截至5/14/16)。

Java 8更新(3/19/14)

因为我认为这个问题将很快出现在昨天的发布:到目前为止,没有设置的日期,当Android将支持Java 8。

如果你真的想要lambda支持,你可以检查Retrolambda – https://github.com/evant/gradle-retrolambda.我从来没有使用它,但它似乎相当有前途。

另一个更新:Android添加了Java 7支持

Android现在支持Java 7(减去try-with-resource功能)。您可以在这里阅读更多关于Java 7功能的信息:http://stackoverflow.com/a/13550632/413254.如果您使用gradle,可以在build.gradle中添加以下内容:

android {

compileOptions {

sourceCompatibility JavaVersion.VERSION_1_7

targetCompatibility JavaVersion.VERSION_1_7

}

}

较早的反应

我使用Java 7与Android Studio没有任何问题(OS X – 10.8.4)。你需要确保你把项目语言级别下降到6.0虽然。请参见下面的屏幕截图。

下面的什么tehawtness也是有意义的。如果他们建议JDK 6,它是有道理的,只是去与JDK 6.两种方式都会很好。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