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生活号 php,php 工商银行开放平台聚合支付(微信公众号,支付宝生活号)对接避坑指南...

前言

因为好多银行的支付SDK实例都是java的比较多,所以银行的支付用PHP比较难做,尤其是工商银行的支付更加是步步是坑。头一次对接工商银行,弄了好久,终于成功。这篇博客只是我做工行的聚合支付时,遇到的一些问题以及解决方法。

商户接入聚合支付前准备工作

1、熟悉支付的操作流程,详细阅读相关的文档。

2、准备相关的参数,工行聚合支付主要有两个接口,一个是支付接口,另一个是异步商户通知接口。支付接口除了文档上的要传的必要参数,主要的参数有银行提供的appid和商户id mer_id。自行下载java SDK生成app私钥和app公钥以及加密参数的AES密钥AES_KEY,文档中自行下载网关公钥。

3、工行的接口地址:https://open.icbc.com.cn/icbc/apip/api_list.html

找到收单服务中的聚合支付。

4、确保银行提供的参数正确,以及开通了相关接口。

应用场景

公众号或者生活号上选择商品支付完成(微信支付或者支付宝支付)后,款额流入银行开通好的工行卡。完成收单。

4759d1aaddc57ae07b89b8d059e8e122.png

ce7cbac0d3e7ae8adc38f349a1b99707.png

开发流程<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