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计算机都会听错数字怎么回事,计算机的基本配置

5、路由器(Router):是连接局域网与广域网的连接设备,在网络中起着数据转发和信息资源进出的枢纽作用,是网络的核心设备。当数据从某个子网传输到另一个子网时,要通过路由器来完成。路由器根据传输费用、转接时延、网络拥塞或信源和终点间的距离来选择最佳路径。

价格:1、小型(家庭、办公室):100元左右;2、企业:1500左右;3、局域网(大型企业):3000~5000元;4、广域网:5000元以上。

6、交换器:是一种可以根据要传输的网络信息构造自己的“转发表”,做出转发决策的设备。交换器是20世纪90年代出现的新设备,它的出现解决了局域网中网段划分之后,网段中子网必须依赖路由器进行管理的局面,还解决了传统路由器低速、复杂、昂贵所造成的网络瓶颈问题。

价格:一般在150~900元左右,但也有两三千的。

7、调制解调器:是一种能够使电脑通过电话线同其他电脑进行通信的设备。因为电脑采用数字信号处理数据,而电话系统则采用模拟信号传输数据。为了能利用电话系统来进行数据通信,必须实现数字信号与模拟式的互换。调制解调器的功能由三个因素来确定:速率、错误纠正和数据压缩。目前市场上的调制解调器重要有四种:外置调制解调器、内置调制解调器、PCMCIA卡式调制解调器(主要用于笔记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