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职称计算机考试时间,今年高级职称名额“骤增”,焦作姚老师评职称闹剧见效了...

最近有人私聊笔者说今年他们所在的学校职称评审指标突然翻倍增加,感觉有点奇怪,问是相关部门是要对职称评审大改革,有新动作,还是前段时间闹的沸沸扬扬的河南焦作十七中姚老师因职称状告教育局一事促进教师评职称难的问题呢,针对这个问题,笔者今天就跟大家详细聊一下。

9cdb3695e46a822227dff6809073870e.png

将职称指标多归功于河南焦作姚老师坚持不懈的投诉上诉,看似南辕北辙,但确实是有道理的,这件事闹了8个多月的时间,基本是人尽皆知,从最新的消息来看,已经在向省高院再提上诉,目前资料以提交完,等消息中了,这些举动对相关部门的冲击是巨大的,在这种情况下,基本不会有学校想去蹭这个热度,高级职称名额增加似乎也就是情理之中,但也不排除是学校本身退休人员也多,最后导致空缺多。

9117b8ebdb44c5be484fbddf016e86e4.png

姚老师带来的影响力是有的,但也并非全是她的功劳,翻阅资料就会发现近些年来,各地教育部门早就在为教师职称做了很多的努力,他们也早就发现了职称存在的弊端,比如职称向乡村教师一线教师班主任教师倾斜,取消论文、计算机等的硬性规定,等等这些,让符合条件的优秀教师晋升路更平稳一些,这些功劳是不可随意抹掉的。

72ad3e2c42d1bff9a389d7f7d65c52b1.png

有人认为什么事如果没有一个固定标准,而靠认为去操作,到最终就会乱像横生!在笔者看来是有道理的,职称评定应该有一个国家标准,符合标准自然晋升,而不应该是现在很多不好的现状!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