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android 计算器,NeoCal 全能计算器 V2.0.2

软件简介

NeoCal V2.0.2 for Palm OS 5

NeoCal是一款获奖的高级全能计算器。NeoCal设计的菜单使让它像一个真正的计算器那样工作,并且要比真正的更好用。用户可以使用触摸键盘设计,并且软件集220 种包括金融、统计、科学、编程、转换、日期和时间等计算功能 。超大字体和 12 位数字显示,包括千分号和显示计算标题以及保存结果的功能。退格、撤销、和重做可以帮助你简单的修正错误。NeoCal 拥有高度的个性化设置以适应你的工作。用户可选择启用双行显示选项,可以使使用者同时查看当前和上次的结果。并且可以帮助用户来排列常用的按钮以方便使用,而且也可以改变操作界面的颜色(或灰度等级)以获得更佳的阅读性。

NeoCal 是一个在市面上已经销售了三年的成熟产品。它不断的根据用户的建议进行改建,使它成为一个更有效及更友好的工具。现在就可以免费试用全功能的演示版。在下载中还包含由大量示例组成的用户指导。

软件内建功能概述:

金融学:货币的时值,分期付款;按现值计算的返还和现在净价值的国内比率现金流量分析;名义和实际的利益转化;利润和涨价幅度计算。

科学:三角计算,双曲线和对数计算了;角度/弧度转换;时间和角转换;自然常数。

统计学:包括平均数的两种变量统计学分析,加权平均,标准偏差;线性回归预测,相关系数;概率计算。

程序员:二进制,八进制,十进制和十六进制间的基数转换;32 位,16 位,和 8 位有符号和无符号整数数学计算和转换;逻辑和位处理操作。

数据转换:长度,面积,体积,速度,重量,温度;单位算术。

日期和时间:日期算术;包括帧以用于数字视频编辑的持续时间算术和转换;瞬间转换。软件支持Palm OS 5和Sony Clie的高分辨率显示,并且提供可在掌上电脑中观看的详细用户指导。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