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防三国志服务器维护时间,塔防三国志 9月28日服务器当机事件补偿方案及说明...

9月28日服务器当机事件影响了各位玩家朋友的正常游戏,对此我们感到非常抱歉,并做出以下补偿表达真诚的歉意。感谢各位玩家朋友在此期间给予我们的关注和理解,祝各位游戏愉快!

补偿范围:所有玩家

补偿时间:2012年10月1日—2012年10月7日

补偿内容:请看下图

领取方式:在补偿时间内,每一位玩家登录游戏,均可点击左侧国庆签到按钮领取。如您当天没有领取,在当月补签次数范围内,可进行补签领取该礼包,请大家抓紧时间领取哦!

具体的补偿方案如下:

10月1日强征令*4+突飞令*3+十一补偿大礼包(一)补偿大礼包(一)打开可获得顶级招募*1,战旗-巨灵*3,初级招募令*3

10月2日强征令*4+突飞令*3+十一补偿大礼包(二)补偿大礼包(二)打开可获得顶级招募*1,战旗-玄武*3,初级招募令*3

10月3日强征令*4+突飞令*3+十一补偿大礼包(三)补偿大礼包(三)打开可获得顶级招募*1,战旗-神目*3,初级招募令*3

10月4日强征令*4+突飞令*3+十一补偿大礼包(四)补偿大礼包(四)打开可获得顶级招募*1,战旗-飘渺*3,初级招募令*3

10月5日强征令*4+突飞令*3+十一补偿大礼包(五)补偿大礼包(五)打开可获得顶级招募*1,战旗-烈火*3,初级招募令*3

10月6日强征令*4+突飞令*3+十一补偿大礼包(六)补偿大礼包(六)打开可获得顶级招募*1,战旗-炙炎*3,初级招募令*3

10月7日强征令*4+突飞令*3+十一补偿大礼包(七)补偿大礼包(七)打开可获得顶级招募*1,战旗-疾风*3,初级招募令*3

[公告]9月28日服务器当机事件说明

尊敬的《塔防三国志》的玩家朋友们:

大家好!

2012年9月28日中午,《塔防三国志》服务器出现大面积当机现象,影响了一些玩家朋友的正常游戏,对此我们感到非常抱歉。

本次事件出现的原因是:我们的服务器被恶意攻击。我们相关的技术人员昨天加班紧急抢修,目前正在解决中,希望尽快修复,恢复正常,给玩家一个愉快、流畅的国庆假期。

截止到9月29日上午10:00,部分服务器已恢复正常,一些玩家朋友们可以进入游戏。而其它的一部分玩家,您依然需要等待,非常抱歉。我们真诚感谢您在此期间给予我们的关注和理解。

根据目前的抢修进度,我们预计要到9月29日下午18:00左右服务器会陆续恢复正常。如有新的进度或情况,我们会第一时间通知大家。感谢各位朋友的理解!

本次事件严重影响了各位朋友的正常游戏,为了表达歉意,我们正在制定补偿方案,将尽快公告,请大家不要着急。

这是一次突然的事故,并且影响范围较大。我们对给玩家朋友们造成的严重影响深表歉意。我们会对这次事故进行深刻的反省和总结,在今后预防此类事件发生。希望这次事故不会影响到广大玩家朋友对游戏的热爱。再次感谢大家给予我们解决问题的时间,并在此期间给予我们的关注和理解。真诚祝愿各位玩家朋友游戏愉快!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