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怀旧服哪个服务器人最多,魔兽世界怀旧服哪个服务器好 哪个服务器人更多...

在8月27日,魔兽世界的怀旧服就要正式上线了,对于很多老玩家们来说,这就是个回味当初的日子,而怀旧服中的很多服务器,都是以一些不起眼的地点或者角色来命名,没办法,好名字都给正式服了,而接下来呢,就带大...

在8月27日,魔兽世界的怀旧服就要正式上线了,对于很多老玩家们来说,这就是个回味当初的日子,而怀旧服中的很多服务器,都是以一些不起眼的地点或者角色来命名,没办法,好名字都给正式服了,而接下来呢,就带大家介绍一下魔兽世界怀旧服哪个服务器好,以及哪个服务器人更多。

b2a1d6aaad9865776f7eee13d986119f.png

关于服务器

目前,开放的怀旧服的服务器如下:

碧玉矿洞:PVE

寒脊山小径:PVE

匕首岭:PVE

布鲁:PVP

范克瑞斯:PVP

哈霍兰:PVP

木喉要塞:RP

辛迪加:RP-PvP

其中,PVE的意思就是玩家对电脑,也就是玩家在其中刷图,打怪等;而PVP就是玩家对玩家,偏向于玩家间的决斗等,除了主城等地方,其他地方都能随便打架,所以要注意在野外别被干掉了;RP就是角色扮演类服务器,玩家可以在其中扮演一名真正的魔兽世界居民,并且每个角色都有其不同的性格,给玩家很强的代入感。

22ac8633a16e500b9ca4fd58b71e3775.png

服务器的选择

经过了官方对于怀旧服服务器的更新之后,每个服务器的承载量由之前的3000人上升到了10000人,可以容纳更多玩家,而每个玩家可以在怀旧服中创建三名角色,需要注意的是,三名角色必须是同一阵营的,只能是联盟或部落中的一方。

选择服务器时,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RP服务器当然是中二青年必选),而关于服务器的人数,目前哈霍兰最多,布鲁与范克瑞斯其次,这也与主播的带动有关,哈霍兰里有五个大主播的加盟,其中也包括PDD。

dd23edd51edc985ab27720b8924a9653.png 那么以上呢,就是给各位大大带来的魔兽世界怀旧服哪个服务器好,以及哪个服务器人更多的相关介绍,选择哪个服务器,就要看玩家自己的偏爱啦,那么最后祝各位大大游戏愉快,怀旧服,我们来啦!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