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 电脑触摸板不能滑动_笔记本电脑触摸板不好用?Win10这项新功能让你灵活的操作电脑...

很多朋友在安卓或者苹果手机上使用过手势操作,可以快速的打开某些应用和功能。那么在装有Win10系统的笔记本电脑上如何手势操作呢?今天就给大家介绍几种在笔记本电脑的触摸板上进行手势操作的方法,利用系统自带的手势功能。大家一起来试试吧!

使用条件:装有Win10系统的笔记本电脑,如果不是请更新系统到最新的Win10。

实现的功能及手势:

上下滚动页面:将两个手指放在触摸板上,然后以水平或垂直方向滑动。

放大或缩小:将两个手指放在触摸板上,然后收缩或拉伸。

打开右键菜单:使用两根手指点击触摸板,或按右下角。

查看所有打开的窗口:将三根手指放在触摸板上,然后朝上轻扫。

显示桌面:将三根手指放在触摸板上,然后朝下轻扫,往上回到页面。

在打开的窗口之间切换:将三根手指放在触摸板上,然后向右或向左轻扫。

打开 Cortana:用三根手指点击触摸板。

打开操作中心:用四根手指点击触摸板。

切换虚拟桌面:将四根手指放在触摸板上,然后向右或向左轻扫。

带有touch的触摸板

大家都学会了吗?赶紧在自己的笔记本电脑上试试吧。使用手势操作,在你开会时忘了带鼠标的情况下还可以高效的办公,甚至它的体验效果优于桌面鼠标,不但减少了线材的缠绕,还让桌面看起来更整洁。掌握这个小技巧,会让你在职场中得到更多青睐。喜欢的朋友可以点击关注,我们会发布更多好玩的文章。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