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理工大学教务处计算机考试报名,太原理工大学教务系统

太原理工大学前身是创立于1902年的国立山西大学堂西学专斋,是我国最早成立的三所国立大学之一。经过百余年的传承与发展,学校业已建设成为一所以工为主,理工结合,理、工、文、管、经、法、体、美、军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高等学府,是山西省唯一一所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也是国家中部地区重点建设的五所高校之一。2003年在全国本科教学工作评估中被教育部评为"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优秀单位",2005年被中央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授予"全国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先进单位"称号,2007年衩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全国五一劳动奖状”。

一个世纪以来,太原理工大学始终致力于培养"思考人类、适应时代、服务社会"的高素质人才,坚持"以人为本,文体为舟,承载德智,全面发展"和"求实创新、服务地方"的办学理念和传统,已为国家和社会培养了10万余名栋梁之材。

学校坚持以本科教育为本,积极发展研究生教育,面向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招生,现有全日制在校本科生20000余名,博士、硕士研究生4000余名。学校设有62个本科专业,78个硕士点,25个博士点,5个博士后流动站,16个工程领域有工程硕士学位授予权,拥有3个教育部重点实验室,4个山西省重点实验室,7个山西省工程研究中心,1个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2个国家重点学科,9个山西省重点学科。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