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编程作文,梦圆编程作文

梦圆编程作文

2016年的一天,是一个让我难以忘怀的'日子,因为那天我将要去参加在湖塘实验中学举办的武进区第九届中小学生计算机程序设计比赛。为了这场难得的比赛,我准备了好久,令我十分期待。

4b130af47f5ff71ecc69fbbd3a5afca6.png

来到了比赛现场,我镇定地找到自己的位置,开始准备好比赛的工作。裁判员说道:“这次比赛同学们一定要自己做题目,不能偷看,一旦被发现了,比赛的资格就取消!”

比赛开始了,我打开文件,看了看题目,哇!我的心顿时急了起来,因为好多题目都很复杂,有一些还不会呢!我心里顿时有一个念头:要不放弃比赛吧!可又转念一想:我既然参加了比赛,就应该拼到底,不能随意放弃啊!我怀着这种坚持不懈的信念继续比赛,听着其他同学高兴地喊:“又做对一题喽!”,我就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样,但又不时地安慰自己,让心平静下来。

时间一分一秒地流逝,但是比赛还是在紧张地进行着,我认真地在纸上写程序,然后用电脑运行着,又看了看钟,“只有十分钟了,赶紧啊!”我急切地说。

“时间到了,比赛结束!请同学们提交题目程序!”

我把程序提交后,等着它的好消息。一个月过后,我终于看到了我的名次:第59名。那时,我的心里比吃了蜜糖还甜啊,我的编程梦想实现了!

【梦圆编程作文】相关文章: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