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手游服务器维护,EVE手游国际服新手教程,云手机小号多开辅助快速获得资源...

作为《EVE手游国际服》的新玩家,很多萌新在刚进入都存在摸不着头脑的现象,测试的时间再加上服务器的维护,可能很多玩家到测试结束的时候都摸不清套路。

3d2ca29f1d7c7453be868b51952c893f.png

游戏的整体画风与CG的不同,玩家在浩瀚宇宙当中一直在不停的探索,探索的星球高达8000多个,在这其中可以驾驶100多种不同的船舰。在浩瀚的宇宙当中,玩家显得都会很渺小且迷茫,身边会存在各种各样的空间站,天体信号等等,其实这些标志都代表了不同性质的地标,在游戏中移动是需要依靠这些东西的,进入游戏的萌新尽快熟悉地标是重中之重。

3fc6a5fa23c1bbe2f3d7092d88c7136a.png

其实在宇宙当中变得有钱,就可以使自己变得更强大,战舰代表的则是自己的战斗能力,拥有战舰越多也就代表能力越强。战舰是需要依靠矿物和时间来制造的,为了可以制造出更强的战舰,就要努力收集更多的资源,在前期运用运输和开采等途径可以获得相应的资源与金钱。

e5ecfcc7f7827255bba8bd79f5ab4a18.png

除此之外申请物流可以做到发家致富,开采形式需要耗费大量的时间,刚进入宇宙的萌新很多不知道在哪里接收材料,在承接物流的时候也经常接不到任务,因此在宇宙中,完成任务是比较困难的。

6a0da51cd3242321997b52d836285896.png

这里还要提醒注意的是,战舰并不是一劳永逸,随时随地都要做好丢弃的准备,有的时候某些基础任务就需要直接把战舰摧毁。新手入坑EVE的时候,有需要长达一年摸索的说法,所以在测试期真正能上手EVE几乎不可能,耐着性子驰骋宇宙才是真理。

相信看完了全文,大家也发现对于新手期来说,成长离不开材料和金钱,可这俩者却又都是新手玩家的大难题,其实大伙可以通过市场上的游戏黑科技辅助来解决问题,比如使用多多云手机辅助游戏,小号养大号快速成长。

f11a9ed90c52a632f5a3033b3409dd36.png

多多云手机可无限多开虚拟设备,云手机中一机一IP的设定让你无需担忧被封号,并且内含批量操作功能,可操控多个eve游戏账号,快速获得材料、金钱等,多多云手机拥有强大的性能和高仿真的安卓系统,无需root即可安装使用,十分的方便。

5dcf552b7545bddc9ce55b69fb3bb3c5.png

多多云手机支持用户上传各种应用、辅助及工具,可以说当你的eve手游运行于多多云手机上,搭配用户上传的辅助脚本,无需亲自操作,就能24小时托管游戏,轻轻松松实现成长的目的,有需要的小伙伴,不妨试试它。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