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项目符号正方形,html 项目符号

项目符号: 关于项目符号的介绍,缺失:html符号3674/9

项目符号:放在文本(如列表中的项目)前以添加强调效果的点或其他符号,即在各项目前所标注的符号。在大文档中可建立或取消项目编号。

Exce中创建方法

项目符号是放在文本(多为列表中的项目)前以添加强调效果的点或其他符号。在Word文档中可以轻松建立或取消项目符号,如果要在Excel单元格内添加项目符号,该如何操作呢?

方法一:使用Wingdings字体

如果需要插入项目符号的单元格不多,可以手动逐一添加项目符号。

1.在单元格内的文本前插入一个,按左方向键回到空格的左侧。这样做是为了让插入的项目符号与文本之间适当保留一些距离。

2.在Excel 2003中单击菜单“插入→符号”。如果是Excel 2007,则在功能区中选择“插入”选项卡,在“文本”组中单击“符号”按钮。弹出“符号”对话框,选择“符号”选项卡,从“字体”右侧的下拉列表中选择Wingdings字体,然后选择某种所需的符号。

3.单击“插入”按钮,然后单击“关闭”按钮。Excel将选择的符号插入到文本前。

方法二:在Word中插入项目符号后粘贴到Excel中

当需要插入项目符号的单元格较多时,逐一添加项目符号有些繁琐。由于在Word中插入项目符号十分方便,可以将其复制到Word中再粘贴到Excel中。

1.复制需要添加项目符号的单元格区域,将其粘贴到Word中。

2.选择所有文本内容,在Word 2003中单击菜单“格式→项目符号和编号”,在弹出的对话框中选择“项目符号”选项卡,选择一种项目符号类型,单击“确定”。

3.将已添加项目符号的文本内容复制粘贴到Excel中,如下图。

方法三:使用自定义单元格格式

1.从“字符映射表”中复制所需的字符。在Windows XP中,单击“开始→运行”,打开“运行”对话框,输入“charmap”命令,单击“确定”。打开“字符映射表”对话框,选择一种字符,如“实心右指指针”,单击“选择”按钮。

然后单击“复制”按钮。

2.在Excel中选择所有需要添加项目符号的单元格。

3.按“Ctrl+1”键打开“设置单元格格式”对话框,选择“数字→自定义”。在右侧的类型下输入自定义数字格式:“ ? @”。

其中“?”符号用第一步中所复制的字符粘贴过来。也可以不使用字符映射表,例如用输入法输入某种特殊符号,或按“Alt+0149”输入一个小圆点等(“0149”需从数字键盘中输入)。

单击“确定”,Excel将自动在各单元格中添加选定的项目编号。

Word中创建方法

在 Word,您可以将项目符号添加到现有的文本,行,或在键入时,可以自动创建项目符号列表。若要使用这些方法的任一,请根据您的具体情况使用下面的方法之一。

方法 1: 添加项目符号或编号现有文本

要添加项目符号或编号列表中的现有的文本项,请按照下列步骤,请执行以下操作:格式工具栏上执行以下任一操作:如果要向其中添加项目符号,请单击 项目符号按钮。如果要添加编号,请单击 编号 按钮。默认值 (或当前所选) 项目符号或编号格式将添加到列表项。

方法 2: 向现有文本中添加项目符号或编号列表格式

使用项目符号或编号列表格式,可以添加项目符号或编号列表中的现有文本项。若要这样做,请按照下列步骤操作:在 格式菜单上单击项目符号和编号,然后执行以下任一操作:如果要向其中添加项目符号,请单击 项目符号 选项卡。如果要添加编号,请单击 编号 选项卡。单击所需的项目符号或编号列表格式,然后单击 确定。项目符号或编号格式将被添加到列表项。

方法 3: 创建项目符号列表或编号的列表,您键入时

如果您不具有尚未启动列表,您可以创建项目符号列表或编号的列表会自动在键入时。若要这样做,请按照下列步骤操作:启动 Word,然后打开您的文档。执行了下列为适用于您的 Word 版本之一:在 Word 2000 中单击 工具菜单中的自动更正,然后单击 键入时自动套用 格式选项卡。在 Word 2002 中单击 工具菜单上的自动更正选项,然后单击 键入时自动套用 格式选项卡。在 键入时应用,下执行一项或两个以下,然后单击 确定:单击以选中 自动项目符号列表复选框(如果它尚未被选中)。单击以选中 自动编号的列表复选框(如果它尚未被选中)。请执行以下任一操作:类型 1 如果您要开始创建编号的列表。类型 * (星号字符) 如果您要开始项目符号列表。请按空格键。键入您的文本,然后按 ENTER 键。Word 会自动插入下一个编号或项目符号,在行的开头。重复步骤 6 以创建其他列表项。要在列表中按 ENTER 键两次。

方法 4: 大纲编号的列表和多级项目符号列表

创建多级符号的列表若要进行一个多级符号的列表,请按照下列步骤操作:启动 Word,然后打开您的文档。在 格式菜单上单击项目符号和编号,然后单击 多级符号 选项卡。选择在行中的任何列表样式,然后单击确定。注意: 不要选择包含文本"标题 1"的样式。在文档中显示列表的第一个数字。键入列表的文字,确保每个项目之后按 ENTER 键。Word 会自动按顺序处于第一级别的每一行的开头插入数字。若要将多级符号项目移动到所需的级别中,请执行以下任一操作:要降级到更低级别项目,选择该的项目,然后单击增加缩进量。若要将升级到较高级别项,选择该的项目,然后单击减少缩进量。该项目移动到指定,并在行的开头插入合适的编号级别的级别。创建多级项目符号列表若要进行多级项目符号列表,请按照下列步骤操作:启动 Word,然后打开您的文档。在 格式 菜单上单击 项目符号和编号,自定义。注意: 不要选择包含文本"标题 1"的样式。在 级别 框中单击 1。在 编号样式 框选择一个现有项目符号,或单击以选择所需的项目符号的 新项目符号。重复步骤 4 和 5,将添加到列表中其他级别。 选择不同的级别和一个不同的项目符号列表的每个级别。单击 确定。列表的第一级显示一个项目符号。键入列表的文字,确保每个项目之后按 ENTER 键。自动在第一个级别的每一行的开头插入项目符号。将项目符号项移动到所需的级别,请执行以下任一操作:若要将降至较低级别项,单击相应的项目,然后单击增加缩进量。要升级到较高级别项目,单击相应的项目,然后单击减少缩进量。该项目移动到指定,并在行的开头插入相应的项目符号,该级别的级别。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