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盟数据库审计系统hive_绿盟数据库审计-信创型号发布

继绿盟数据库审计与防护(DAS)新版本发布后,绿盟数据库审计-信创型号也于近日发布上市。绿盟数据库审计-信创型号基于新平台架构(飞腾CPU、银河麒麟操作系统)开发,通过对信创型号的能力优化和性能提升,在确保数据库安全审计功能完整性的同时,也保证了在实际环境部署后的实用性和易用性。

性能方面

绿盟数据库审计-信创型号,采用大数据计算和存储架构以及数据热交换技术,可提高实时数据处理效率,同时数据检索范围更广,可实现全库检索保证审计查询效率。目前信创型号的SQL语句处理、语句入库以及DB网络吞吐性能与绿盟科技在售中高端型号性能持平。

数据库类型支持方面

绿盟数据库审计-信创型号,针对国内主流数据库厂商均已支持,同时还支持国际通用数据库以及大数据环境。

能力方面

具备数据库自动发现能力

通过对DB网络流量的采集和数据解析,利用各DB类型的协议特征,实现对不同类型数据库的自动识别。

具备访问DB行为记录能力

通过对通讯协议、Lex/yacc词法、语法解析,实时、准确记录访问DB行为。

具备安全风险告警能力

五种实时DB安全风险告警能力,包含:漏洞攻击、SQL注入、黑名单语句、危险客户端登录以及危险访问行为告警。

具备DB访问日志线索分析能力

在海量日志中,从访问来源、会话结果、SQL语句、执行性能四个不同分析维度入手,细化审计条件,定位所需的日志信息。

具备应用用户关联审计能力

可对前端应用访问和后端数据库操作请求,进行多层业务关联审计实现访问者信息的完全追溯。

具备敏感审计数据脱敏能力

支持SQL返回结果集的关键信息脱敏,支持关键字、正则表达式、列名扫描方式脱敏,且内置多种脱敏模板。

部署方面

绿盟数据库审计-信创型号,支持多种部署方式,兼容多种网络环境,包括:

1.镜像旁路部署;

2.数据库端AGENT引流部署;

3.WEB端AGENT引流部署;

4.集中化管理分布式部署;

绿盟数据库审计-信创型号,沿袭产品的全部功能特点和产品优势,在满足网络安全建设合规要求的同时,提高了DB安全监管能力,加快了DB安全事件响应速度,有效地解决了安全事件定位问题。

绿盟数据安全产品系列

抵御泄露风险,捍卫数据安全

相关阅读: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