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大保研计算机要求,中国药科大学保研要求

中国药科大学保研要求2015,仅供参考

1、9月13日,召开推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及协调会,布置本年度推免工作。 2、9月14日,组织理科基地笔试。 3、9月19日前,各院系根据计划名额,以150%的比例,按照第一轮综合成绩排名确定本年度推免复试名单。凡符合推免条件但不参加推免的学生必须向所在院系提交书面声明。 第一轮综合成绩=0.85*学习成绩+0.05*前三学年操行平均成绩+0.1*综合素质标准分 说明:学习成绩=∑(必修课和指选课成绩×该课程的学分数)÷∑必修课和指选课学分数;综合素质标准分=(某学生综合素质得分÷推免候选人中的最高得分)×10;每项前数值为权重系数,第一轮综合成绩满分为91分;综合素质成绩按照《中国药科大学推荐免试研究生综合素质评分细则》进行累加;缓考课程的成绩按照60分计算。

4、9月17日,组织生命科学与技术人才培养基地推免面试。

5、9月28日前,各院系组织面试和专业技能考核,计算复试学生的最终综合成绩,确定推免资格,并将结果在本院系内公示3天。

普通专业复试成绩=面试*50% +专业技能*35%+英语水平*15%

基础药学理科基地复试成绩=专业知识笔试*35%+专业技能*30%+英语口语*5%+面试*30%

最终综合成绩=第一轮综合成绩*70% +复试成绩*30% 说明:以上各项成绩均以百分制记录;专业技能考核内容:药学院、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和中药学院测试实验技能,国际医药商学院、理学院和外语系根据学科要求由院系决定测试内容;各院系做好复试记录。

获得推荐免试资格的学生如果要放弃资格,必须在9月26日17:00之前提交声明报告至院系,其让出来的推荐免试名额由院系按照学生最终综合排名进行顺序替补。 6、9月29日,各院系将推免名单报送教务处。

说明:教务处只为获得推荐校外免试研究生资格的学生出具外推证明,学生凭院系证明到教务处办理。 凡取得推荐免试研究生资格的学生,不得以出国、考取公务员等理由放弃推免资格。2014年12月31日前,教务处不为推免生提供中英文成绩单和英文学历证明。

7、10月9日15:00-17:00,获得推荐免试研究生资格的学生在江宁校区卫生所统一进行体检。

8、10月18日前,取得外校录取资格的学生将外校研究生招生部门出具的拟录取公函或证明交各院系,逾期视为自动放弃。如有特殊情况,及时报教务处。

教务处将在全校推荐免试研究生名单公示期满后,向各院系发放推荐免试研究生报名须知、《全国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登记表》和校验码。各院系组织学生完成网上报名并核对相关填写信息。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