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包aab_听说过AA制,那你听说过“和朋友AAB制”吗?

AA制,意思是各人平均分担所需费用。

AAB制,意思是:

b84c8b139b80b45b1a6ce58935ca0cf3.png

网友:我觉得一般吃饭可以aa,毕竟谁的钱也不是风吹来的,但是你自己比如有什么事啊,过生日之类的,这种事就要请客了,我觉得挺好的啊。

网友:两个人吃饭一百多,一个月三四次,难道每次你给钱?笑死,难道朋友就不可以aa?你的钱刮风出来的?每次一百多,一个月下来,也差不多七八百,不是钱啊,醉了,你可以先买单或者朋友买单,后面给微信或者支付宝,不好意思,我都是给支付宝,有时候让室友打包外卖,十几块,给微信不要,可以啊,那就支付宝,转给过去,不需要对方确认。哈哈

我不喜欢AA制,那样显得很小气,除非是跟同事吃工作餐。

在我的朋友圈里,一般都是谁提出吃饭或者娱乐邀请谁掏钱,没人想着我会为一个被邀请参加的聚会付钱,也没人会提出下次该谁请了这种小心眼才去计较的事情——轮着来呗,靠自觉,不自觉也无所谓,大不了我请,反正我有钱。

我不喜欢AA制不代表我就讨厌所有的AA制,我真正讨厌的是把一切消费平均那种,我一个一碗饭量的人凭什么要给十碗饭量的平均?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