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ue页面锚文本_SEO优化中锚文本链接怎么做?

什么是锚文本链接?

顾名思义:锚文本链接=文本+超链接。

锚文本又称锚文本链接,是链接的一种形式。和超链接类似,超链接的代码是锚文本,把关键词做一个链接,指向别的网页,这种形式的链接就叫作锚文本。锚文本又称锚文本链接,锚文本实际上是建立了文本关键词与URL链接的关系。

a78df95c6b4ab71cc8b5879a9dbe7532.png

为什么要做锚文本链接?对网站有哪些作用?

锚文本链接包括了:文字导航、产品栏目、产品名称、案例名称、新闻标题、底部导航等。文本和超链接指向页面,两者需要有相关性,主要看页面title上的关键词是否包含或等于文本内容。锚文本链接在网站SEO优化中尤为重要。

1.它有利于搜索引擎更快的爬行你的网站,起到引导作用,会传递页面权重。

2.合理的布局锚文本链接,会使引擎更加准确的认识文章的内容所要描述信息,促进网页收录,从而影响你的关键词排名。

3.锚文本链接可以增加网站权重,因为网站权重和网站pr的计算,跟外链数量和质量有直接关系,所以锚文本建设无疑是网站权重划分的利器。

4337e02f0edb387cbec2c1af016fa9e5.png

思推SEO教你正确来做锚文本链接?

1.锚文本链接不能过于集中于某一个页面,如果网站里所有的锚文本链接都指向了网站首页,这就属于过度优化,带来负面影响。

2.在同一个页面里,锚文本链接不要重复,同一个页面里加一个关键词的超链接即可。

3.同一个页面的锚文本链接总数不要过多。

思推SEO总结了以下几点:

1.锚文本链接并不是独立存在的,还需要结合网站各页面TKD的布局,页面内容质量、页面结构等。

2.网站SEO优化是一个系统的过程,首先有一个适合做SEO的网站,再整体布局,精做细节,提高质量。

3.不是所有的网站都能做SEO优化,关于这方面SEO技术可以找思推SEO,使你的网站SEO优化变得更加简单!

3f73bd92877545fc3b208bff7297ab3a.png

SEO和SEM的区别?哪一个效果比较好?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