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荣耀magic是鸿蒙系统,华为的magic系统是独立的系统吗?

华为的magic系统第一次出现是在荣耀magic手机,关于本题,可以明确的说,magic系统是基于安卓的。

cfa1fd3660fb59362bedc611ac7cc17d.png

我认为题主提出这个问题应该是想知道华为有没有自己的系统,或者是有没有研发自己系统的能力。

ccd402f34a7873af7fb5c3a571d303c0.png

华为的目前有没有自研的手机操作系统我们不得而知,但我认为华为完全有能力研发手机操作系统。华为任正非在一次接收记者采访是曾表示:“我们有,但不一定要用,现在有完善的,我们没有必要去用,但我们一定要有”。虽然任老并没有明确指出是什么,但笔者认为,任总说的就是手机操作系统。

为什么?众所周知,华为的研发投入一直都非常的高。那么手机操作系统怎么重要的东西肯定会有涉猎,华为推出magic系统我们不妨也可看出一种讯号。

除此之外,我们还要知道,一个手机操作系统不是推出之后就行了。更重要的是兼容的软件,任何建立一个生态,目前市面上主流的系统也就安卓和iOS,它们都已建立了完整的生态,有开发者提供软件。如果在这个时候,再推出一个新的系统,被接受的可能性太小或者很困难。但如果是安卓闭源或收费,那么结果就完全不一样了,国产的系统会很快被接受和建立起生态,这个我们不需担心。

手机操作系统是不是国产,在目前并不是很重要,只要它们能为我们所用,而且我们有这种能力就行。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