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untu tails linux,Tails 4.3 发布,匿名Linux操作系统

一个新版本的Tails(The Amnesic Incognito Live System)已发布。这个基于Debian的发行版致力于帮助用户安全地通信和匿名浏览互联网。

该项目的最新版本Tails 4.3包括几个关键软件包升级以及对升级过程界面的修复。

c6f903f40dbc1cb75b260d49ae828b9d.png

Tails 4.3已经发布。此版本修复了许多安全漏洞。您应该尽快升级。

新功能:我们包含了trezor软件包,该软件包提供了一个命令行工具,可使用Trezor硬件钱包进行加密货币。

更改和更新:更新Tor浏览器至9.0.5;将Thunderbird更新至68.4.1;将Linux内核更新至5.4.13-这将改善对较新硬件(图形,Wi-Fi)的支持;将Tor更新至0.4.2.6;将VirtualBox Guest Additions更新至6.1.2。

已解决的问题:

修复进度条并防止在应用升级时关闭窗口已知问题:此版本无特有的功能,可以从4.2和4.2.2到4.3进行自动升级。Tails 4.4将于 3月10日发布。

其他详细信息可以在发行版的发行公告中找到。

0b1331709591d260c1c78e86d0c51c18.png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