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后台快速开发框架,一款基于ThinkPHP5和Bootstrap框架的极速后台开发框架_一键生成控制器、模型、视图和JS文件...

源码介绍

可以说这是站长目前见过功能比较强大的ThinkPHP后台开发框架了,界面基于Bootstrap框架搭建,实现自适应界面调整,后端采用ThinkPHP,拥有完善的Auth权限控制管理,自定义用户权限规则,基于此框架来开发极大减少后台开发时间。该后台开发框架具有以下优势:

一、响应式开发

源码前台界面基于Bootstrap和AdminLTE进行二次开发,手机、平板、PC均自动适配,无需要担心兼容性问题。

二、模块化开发

控制器、模型、视图、JS一一对应,使用RequireJS进行JS模块化管理,采用Bower进行前端包组件管理。

三、完善的权限管理

基于完善的Auth权限控制管理、无限父子级权限分组、可自由分配子级权限、一个管理员可同时属于多个组别。

四、多语言支持

不仅仅后台开发支持多语言,同时视图部分和JS部分仍然共享同一个语言包,语法相同且自动加载。

五、一键CRUD

控制台进行一键生成控制器、模型、视图和JS文件,同时可一键生成后台权限节点和菜单栏。

六、丰富的插件

基于ThinkPHP行为功能实现的插件机制,拥有丰富的插件和扩展,可直接在线安装卸载。

适用范围

运行环境

PHP >= 5.5.0

Mysql >= 5.5.0

Apache 或 Nginx

PDO PHP Extension

MBstring PHP Extension

CURL PHP Extension

Node.js (可选,用于安装Bower和LESS,同时打包压缩也需要使用到)

Composer (可选,用于管理第三方扩展包)

Bower (可选,用于管理前端资源)

Less (可选,用于编辑less文件,如果你需要增改css样式,最好安装上)

亲测截图

f3b9acf5923bc1278b758ae7d07f48a1.png

9908e3f0553c6651241c5d45a0868582.png

382110c04c8c336290b15a9d79b5841c.png

7b1716419e3ab43318065f280e830364.png

3b936dccb591caa8e6ccaade989373d0.png

e70aed29a698ea8f58977139e2323738.png

6d761eee207449b2a0ee94419ba25a9d.png

安装说明

1、上传安装文件到服务器后解压

2、将你的虚拟主机绑定到/根目录/public目录

3、访问 http://域名/install.php 按指示进行安装

解压密码

仅限评论用户阅读此隐藏内容

请先评论

相关下载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