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7android版本,华为Mate7的手机系统是什么?能升级安卓4.3吗?

华为Mate7的手机系统是什么

华为Mate7的手机系统是EMUI 3.0(基于Android 4.4.2)。

bb165b396e6b0644910b7650efd2e951.png

华为Mate7搭载了1300万像素的索尼堆栈式后置摄像头,传感器具体型号IMX214,支持F/2.0的大光圈,28mm超大广角和先拍照后对焦的功能。在前置摄像头方面,华为Mate7配备的是主流的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F/2.4大光圈和88°广角自拍。那么华为Mate2的手机系统是什么?

华为Mate7采用全球首创的JDI IPS-NEOTM负向液晶屏,对比度典型值高达1500:1,屏幕显示更细腻,能耗却更低。华为Mate7屏幕采用JDI Pixel EyesTM全贴合技术,更薄、更轻且透光性更好,带来前所未有的灵敏触感。

华为Mate7能升级安卓4.3吗

华为Mate7能升级安卓4.3。

04bd4f0413b7e109dca504c81c7cf2c5.png

针对华为Mate2的手机系统是什么的问题,华为Mate7采用业界领先“按压式”指纹传感器,支持指纹解锁功能,只需轻轻一触就可点亮并解锁屏幕,免除每天近千次输入字符的烦恼。华为Mate7支持设置5组指纹,支持正常模式和访客模式。

华为Mate7支持FDD-LTE/TD-LTE全网4G网络,向下支持TD-SCDMA/WCDMA/GSM网络,并且支持混插和双卡双待双通的功能。另外华为Mate7加入了4G LTE Cat6的技术,能够支持最大300Mbps的下载速率,可以说这是现时全球最快的4G速率。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