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鸿蒙内置即时通讯,内置鸿蒙系统的四款华为手机,实力都很强,可惜都有一点瑕疵!...

原标题:内置鸿蒙系统的四款华为手机,实力都很强,可惜都有一点瑕疵!

26fca772eca35fe73600bd82f337c430.png

随着鸿蒙系统的正式公布,华为手机的热度也升高了不少,尽管华为机型的供货速度以及供货量都不算特别出色,但对于想购买的用户来说,经过一轮又一轮的抢购之后,还是有很大的几率可以买到。而且,华为除了如今已经发布的机型之外,还有很多机型在路上,比如还有四款内置鸿蒙系统的机型。再加上自6月2日起将有超过百款手机、平板和智慧屏设备升级到HarmonyOS 2,甚至连5年前的荣耀9、华为Mate9等机型也能升级。可以说鸿蒙系统的普及率很广泛,不然内置鸿蒙系统的机型也不会被掀起高热度了。

cac4495b6d365f03763bcce2c9f3ba9f.png

第一款:华为Mate40 Pro 4G版

华为Mate40 Pro的实力真的是有目共睹,在去年的时候,直接立足于高端旗舰市场,并且出现了一机难求的情况。而且,现阶段使用这款产品的用户应该都收到了鸿蒙系统的推送更新。但是,这款4G版的华为Mate40 Pro虽然依旧搭载麒麟9000处理器,但拆开了5G功能,同时价格也进行了下调,除此之外,其余方面和华为Mate40 Pro 5G一模一样,均支持高刷新率屏幕、徕卡镜头以及66W充电速度等,加上鸿蒙系统的加持,实力方面真的很出色。

2c64eda47c5032da21921b66e6bdca59.png

第二款:华为Nova8 Pro 4G版

作为华为旗下首款支持120Hz屏幕刷新率的机型,华为Nova8 Pro一开始的表现并不弱,比如拥有6.72英寸OLED环幕屏、配备前置Vlog视频双镜头、麒麟985 5G SoC芯片、66W华为超级快充以及新潮的8号色设计语言等。而4G版本也是一样,除了不支持5G网络之后,其余方面都没有什么变化,搭载的依旧是麒麟985处理器,并且内置鸿蒙系统和大家见面,这应该会增添不少的热度。

374bbc2ae8d8d0780a8312e9ee4d4973.png

第三款:华为Mate X2 4G版

随着柔性显示技术的诞生,为智能手机市场注入了新的活力。但是,大多数用户对折叠屏设计的态度分为两种,第一种是觉得太过昂贵,很难成为首选机型,第二种则是抢不到,购买难度大。但从产品本身来说,做到了几乎无折痕,并且搭载了麒麟9000处理器,以及支持徕卡超感光4摄模组等参数。而4G版本的参数基本一样,同时还内置鸿蒙系统和大家见面。

000f737af017640140abbdf516e7ebb5.png

第四款:华为Mate40E 4G

华为Mate40E与华为Mate40别无二致,都是曲面屏,单孔设计,后置三摄,徕卡LOGO.但硬件变化主要是麒麟9000E换成了麒麟990E,IMX700y主摄换成了一颗6400万像素、f/1.9光圈的传感器,其余方面的变化很小。但是,这次的华为Mate40E 4G版除了降级成4G手机之外,还内置了鸿蒙系统,这也算是优缺点互补了,毕竟在如今的这个阶段,大多数用户都在拿着5G手机当4G手机来使用。

a5b3ed61051c203cad409369f9652c36.png

其实,这四款手机都改为了4G版本,取消了对5G网络的支持。不过还好的是,除了核心方面的细微变化之外,其他配置基本都与5G版本完全保持一致,这也算是优点,同时也算是共有的一点瑕疵了。还有就是这四款手机的5G版本如今均收到了鸿蒙OS的正式推送,或许4G版本内置鸿蒙系统也算是一种交代吧。对此你们怎么看,欢迎留言、点赞、分享。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