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服务器组件,华硕最新推出一系列服务器及主板解决方案

一贯提供高性能服务器解决方案的华硕,近期再推出五款服务器及服务器主板产品,支持 AMD® Opteron™ 2200 系列处理器平台和DDR 2 内存,为64位运算提供强大的效能,高稳定性,高扩展性。这五款新产品分别是:KFN4-DRE、KFN4-D16、KFN5-D SLI、KFN32-D SLI和RS161-E4/PA2。

KFN4-DRE

KFN4-DRE 服务器主板采用AMD® Opteron™ 2200系列处理器,支持64位运算,可为用户带来更快速的处理速度和无缝升级的平台。支持DDR2 667内存是目前市场上的最高规格,性能更是主流内存DDR400的130%以上,其ECC功能还具有基本的信息保护作用,容量高达16GB,极大地提升了服务器系统的内存性能。

丰富的扩充选择为应用与未来的升级做好了充分的准备。KFN4-DRE 拥有4个插槽:1个32bit/3MHz PCI 插槽, 1个 HTX 插槽,1个 PCI-E x 16 插槽和1个SO-DIMM插槽供服务器管理使用。

KFN4-D16

KFN4-D16/SAS 同样基于AMD® Opteron™ 2200系列处理器和nVIDIA nForce 2200 Professional 芯片组。16根内存插槽支持双通道ECC Reg. DDR2-533/667,容量高达32GB,可满足更高的运算需求。

具有高扩展性的KFN4-D16/SAS拥有7个插槽:1个PCI-E x 16 (x 8 link)插槽、1个HTX插槽、1个32bit/33MHz PCI插槽、3个133MHz PCI-X和1个SODIMM插槽,让用户既能享受到最新PCI-E通道的高速信息传输,又可兼顾当前主流的PCI-X及PCI插槽,不失为技术交替时代的理想选择。华硕独家的ASMB3-SOL卡,可远程控制SOL、IPMI 2.0 和离线服务功能,大大减少了因系统问题而延误的时间。

KFN5-D SLI

KFN5-D SLI专为高端用户订制,支持SLI-ready、双 PCI-E x 16 平台,提供卓越的显示性能。KFN5-D SLI 采用nVIDIA MCP55 Professional 芯片组,并且内建8根内存插槽支持双通道DDR2-533/667,容量高达16GB。

KFN5-D SLI 支持4个插槽满足不同用户扩展需求:1个PCI-E x16 插槽,1 个 PCI-E x1插槽,1 个 PCI-E x16 (x8 link) 插槽和1 个 32bit/33MHz PCI 插槽。

KFN32-D SLI

完全为专业级工作站而设计,KFN32-D SLI 支持nVIDIA MCP55 Professional, IO55 芯片组和 Intel® 6702 PXH bridge,并且为真正的工作站运行集成高速接口。

高扩展性是KFN32-D SLI的突出特点,它支持2 个 PCI-E x16 插槽,2 个 32bit/33MHz PCI插槽,1 个 PCI-E x8 插槽,1 个 133GHz PCI-X 插槽和1 个 133GHz PCI-X 插槽 (支持 ZCR) 。这7个扩展槽可兼容多种扩充卡。

RS161-E4/PA2

华硕服务器继推出RS161-E3/PA2 后,再推出一款以简约为设计理念的RS161-E4/PA2。它采用最新内存技术DDR2 533/667。华硕RS161-E4/PA2 拥有不凡的扩展能力:两个全高的 PCI-E x16 (x8 link) 插槽极大地提升了I/O 效能;一个SODIMM插槽适用于 ASUS ASMB3 管理卡(选购)提供更大的扩充空间,满足不同用户的扩充需求。

RS161-E4/PA2

可靠性作为服务器性能的关键,在RS161-E4/PA2中得到了极好的体现,内建的RAID 0、1功能,不需要购买昂贵的RAID卡,用户就可以获得可靠的信息保护。附带的华硕ASWM2.0管理软件,能方便地对服务器进行远程监控、管理或升级,大大降低整体购机成本,也提高网管人员维护的便利性。

此五款服务器产品还支持其它的功能,如两个 PCI-Express Gb LAN,是最专业的服务器网络连接解决方案,并且RS161-E4/PA2、KFN4-DRE 和 KFN4-D16/SAS支持群组与失效转移功能,大大地增加了网络传输能力和网络的可靠性。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