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nd studio 调试php,在Zend Studio中调试PHP(5/5)

本教程将教会您如何调试文件和应用程序以便从您的PHP代码中获取最大的效率和准确性。Zend Studio的调试功能可以检查并诊断PHP代码在本地或远程服务器上的错误。调试器允许您通过设置断点、暂停启动的程序、单步调试代码和检查变量的内容来控制程序的执行。调试应该在您的脚本和应用程序已经充分形成试用和测试阶段试用。

提供的项目

在整个教程中,在您的项目中插入提供的代码片段。

必备条件

Zend Studio 12.0或以上版本

试用Zend Debugger进行Zend Studio调试

Step 5:调试PHP应用程序

Zend Studio允许您调试位于服务器上的应用程序、项目或文件。您可以调试本地(工作区)文件副本或服务器文件副本。

1. 在一个Web服务器上放置您的应用程序。

2. 在PHP资源管理器中右键单击该文件,然后选择Debug As | PHP Web Application。Debug PHP Web Application对话框将会显示。

659cb5995c305fe06d2c793a1cafe7f7.png

3. 确保URL是正确的,如果需要可以修改它。

4. 单击OK。

5. 如果询问是否打开PHP Debug Perspective,单击Yes。一些视图将会打开有关脚本的信息和调试进程时第一个<?php标签出现的地方 。

e864627cfcd1d0abc505a9da0d106926.png

6. 选择Browser视图(具有标签的编辑器视图)。该视图显示脚本到浏览器,尤其调试过程继续,所以该视图将被更新,不过目前显示为空。

7. 在工具栏中选择Resume图标继续进行调试。调试器停止在设置断点的第37行。

8. 再次单击Resume图标,调试结束,浏览器视图显示文件的输出。

23b70ff10ffb8f7f724849abb8d5fcba.png

想要使用相同配置再次运行调试进程,在工具栏上单击调试图标即可。想要更改调试配置,在菜单栏中跳转到Run | Debug Configurations即可。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