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篮球队介绍,2018年校级篮球联赛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篮球队专访

原标题:2018年校级篮球联赛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篮球队专访

70f72b85b4bc3c9b1cbb5d6a8c7e98dc.gif

e927b9e35adaa18beeb58c4e63ae9282.png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篮球队是一支注重团队合作、发扬集体篮球精神的球队。在每一场比赛中,计算机与信息学院院队的球员们在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原则的同时,也努力拼搏,做好每轮的进攻和防守,整支队伍始终保持着高度的团结协作性。2016年甲乙级联赛的乙级冠军,2017年甲乙级联赛的甲级季军,这样的成绩无不展现着这支队伍超强的实力。

a69ed8f4018bec5bb83725382bce44f6.png

2018年,他们更是已经摩拳擦掌,立志要再次拿下属于团队的最高荣誉——只因他们心里有冠军梦,有他们对篮球的追求和热爱。让我们拭目以待,一起为计算机信息学院加油喝彩!

球员介绍

球队队员名单:

队长:舒锃

大四:白克牧仁 陈雄 姜国锋

大三:岑杭家

大二:舒锃 丁祥 唐传波 孙超 周罗逸 孔令浩

大一:陈天逸 闫子熙

91af8881446aa2b1b94bef1f0ed39509.png

球队首发球员介绍:

白克牧仁(9号):球队首发控球后卫,运球稳健,突破强硬,无人敢挡,反击迅猛。他是球队的定心丸,通过不断提高自己分析场上的局势,他总是用不同的战术去应对不同的对手。

陈雄(17号):球队首发得分后卫(客串控球后卫)。他突破如风——突破后的转身上篮犀利无比;他投篮精准——那一手三分完全无解。这无疑使他成为对手最不想防的二号位。他思路清晰,与白克牧仁合称后场双枪。

孔令浩(4号):球队的首发小前锋。他永远是球场上那个最有激情的球员,最敢拼的球员,闪电般的速度,极高的中距离投篮命中率,让防守队员不知所措。

舒锃(7号):球队首发大前锋(客串小前锋)。他运动能力出色,篮下终结能力强,矫健的步伐,强大的身体对抗,为队友创造了很大的空间的同时,稳固的防守也是对方进攻球员的梦魇。

姜国锋(29号):球队首发中锋姜国锋,他身材高大威猛,他的中投准得无话可说,内线技术又扎实细腻。梦幻般的脚步,让对手晕头转向,他就是我们院内线的一座大山,时刻镇守篮下。

领队发声

陈雄,2015级通信工程专业。

684b3324bf563cfaf5865af3473268f2.png

问题一:你从大一打到大四已经四年了,每一年的比赛有什么不同的感悟呢?这四年球队有没有培养出一些优良作风?

dbd927727461d9571a9ab2818b4505ec.png

陈雄:大一时我还是新人,机会不多,但训练不会落下,在训练中我成长很快。我在大二参加了校队训练,这是辛苦而充实的一年,在大家的共同奋斗下我们斩获了乙级冠军。大三我们征战甲级,对手很强但我们信心十足打得不错,只是最后四进二时遗憾出局。大四时很多学长毕业了,随着这些优秀中锋的离开,我们内线自然薄弱了,好在如今一些学弟外线是很优秀的。总之我们要善于创新打法,不能墨守成规依然强打内线。一路走来,我觉得是对篮球的热爱和努力地付出支撑着大家,也算是一种优良作风吧。

白克牧仁,2015级计算机与科学技术专业。

5dffc7d0d103aa62967ee8639ae232ff.png

问题二:作为大四学长,对球队里大一大二的学弟们有什么期待?有没有什么话要对他们说?

c9dff98382d9fb78cfe569d04ef90785.png

白克牧仁:大一学弟很优秀潜力很大,但毕竟是新人,经验不足。希望他们要耐住这段“苦行僧”的日子,努力成长,不因为坐板凳而消极,未来是他们的。我们计算机学院前几年并不怎么被人看好,但最终还是通过自己的努力赢得了别人的尊重。篮球这东西是靠实力说话,希望大一大二的学弟在训练上有咬定青山不放松的精神,延续我们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优良的训练作风,我也相信他们能接过我们手中的旗帜,为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创造一个个新的辉煌。

舒锃,2017级电子与信息工程专业。

6be2ee3fd7830a41928e55654cf34c56.png

问题三:今年球队的目标是什么?

73941316c6da091e49aadcf6134953d3.png

舒锃:去年我们在半决赛以两分之差遗憾折戟,拿到了甲级第三的成绩。不过今年球队自信满满,球队上下对冠军的渴望更是不用说,我们一定尽我们最大的努力打进四强,对于冠军,我们不害怕任何一支队伍,我们依然会竭尽全力去争。

1eccb580021312a8e69f6fc2a50388b2.png

感恩学长

2018年合肥工业大学秋季篮球联赛已经开始,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的队伍已经充分准备了每一场比赛,而三位大四学长——陈雄学长、白克牧仁学长和姜国峰学长,他们为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篮球队付出了自己的热血和青春。2017年获得甲级季军,2016年乙级冠军……这些无不有着他们无私奉献的身影。今年他们还将继续战斗,追求更好的成绩。加油!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加油!学长们!我们感谢学长的付出,你们的努力让我们懂得了篮球的真谛,感谢这一路有你。

607ba959fae906a671d06af377856eb3.png

文稿:来源于体育竞赛部

责任编辑: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