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配置struts+hibernate,基本使用方法

不少童鞋在自学SSH框架的时候,难在创建第一个项目,如何搭建好这些框架,很多书上只是给出了代码但是没有教如何使用,所以在本次博客中将会图文结合来说一下如何使用struts结合hibernate,并创建一个小栗子。
首先注明本例使用的是myeclipse+MySQL,在myeclipse环境中搭建。

首先,打开myeclipse,创建一个web project。
右击创建的项目,找到myeclipse菜单选项,菜单选项中有project facets,鼠标放置上去有会有一个子菜单,要加入的struts框架和hibernate框架就在子菜单中(同在菜单中的还有spring框架等);
如图所示:
这里写图片描述

    先导入struts框架,可以选择struts1.x和struts2.x,这里选择2.x,点击,界面如图所示:

这里写图片描述
点击next,URL pattern这里选择的是/*;然后继续点击next,选择你所需要的包,这里我们只选择struts的核心库,如图:
这里写图片描述
点击finish,struts框架导入成功,这时在src文件包下就会出现struts.xml配置文件。
第二步,导入hibernate框架,前面的步骤是一样的,不过首先在src文件夹先建立package包,用于存放配置文件及映射文件。(这边随便建了两个,取名vo 和 model);
在project facets的子菜单中选择install hibernate facet 。点击进入project configuration,点击next,将configuration Folder 放在了model包下,Java package放在了vo包下,如图所示:
这里写图片描述
下一步点击next,在此时将已经创建好的数据库连接驱动加载进去,如图所示:这里写图片描述
这里的bookDriver是已经建好的现成连接,如果没有连接驱动,需要先创建数据库连接。(创建数据库连接的方法:windwo->Open perspective->Myeclipse Database Explorer->右键MyEclipse Derby->选择new(弹出一个窗口)->Driver name那里写一个名称,随便写->connection URL这里写上SQL server的连接数据库的语句->用户名和密码就是你数据库的了->Driver JARs那里就选择你的驱动包->finsh。设置好后你右键你刚才建好的那个Driver name,然后open就可以,如果有用户名和密码就得填一下了.驱动包下载地址:http://download.csdn.net/detail/weixin_36380516/9708098
到这时就可以直接点击finish了,加载过程中所有提示都可以点击YES,加载完成一般会跳转到如图所示界面:
这里写图片描述
这时可以选择已经建立好的数据库中的数据表,右击,选择hibernate reserved engineering,在hibernate reserved engineering页面中,将Java package存放在model包中,勾选所要映射的文件,如图所示:
这里写图片描述
然后可以一直next下去,hibernate框架就导入成功了。这时model包下会多了一些文件,如图:
这里写图片描述
其中AbstractUser存放get,set方法,DAO文件用于数据库的操作,至此,配置工作完成。
如何实现使用struts+hibernate做一个简单的注册登陆—–>http://blog.csdn.net/weixin_36380516/article/details/53414679

  • 5
    点赞
  • 1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