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 手机 wlan信号桥,手机WLAN信号桥是什么?WLAN信号的作用和使用方法

什么是寒假必备?温暖的被窝和wifi绝对是不能少的。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和手机WIFI有关的WLAN信号桥的知识,让大家在寒假享受WIFI又多了一种选择。感兴趣的可以一起来看看。

41adbe3adfb13be984cd47a732be1f92.png

一、什么是WLAN信号桥?

WLAN信号桥简单的来说就是手机连接一个WiFi后,可以把这个WiFi共享出来,让其他的手机也连接上来,使用这个WiFi,起到了一种桥梁的作用。

二、WLAN信号桥有什么好处?

首先,很直白一点就是节省流量,之前手机开热点,使用的都是自己的流量;WLAN信号桥的出现之后,可以很大程度上的节省自己的流量,别人连接到自己的手机上,你也可以高枕无忧,不用担心自己的流量超标。同时,WLAN信号桥可以打大幅度的提升WLAN信号的传输范围和强度。

三、使用WLAN信号桥需要注意的事项

1、 WLAN信号桥功能一般最多只支持4个终端设备接入

2、功能互斥。当用了WLAN信号桥功能之后,就无法同时使用WLAN的热点和直连功能,并且,如果开启了WLAN信号桥,部分使用P2P功能的应用可能会无法正常使用。

3、开启WLAN信号桥功能之后,会增加手机的耗电量。连接的终端越多,手机的耗电量会越大。

四、WLAN信号桥的应用场景

1、有的WiFi,你的手机连接之后,但是你忘记了连接的密码,而你的小伙伴要用怎么办?这个时候就可以用WLAN信号桥的共享功能。

2、熟悉的小伙伴可能知道,华为的大部分手机都是支持天际通功能的,这个功能是华为独享的,其他品牌的手机无法使用,如果你是华为手机,这个时候你就可以连接上天际通的WiFi,然后开启WLAN信号桥功能,分享给你的小伙伴就可以了。

五、WLAN信号桥功能到底如何开启

华为荣耀6X手机为例,首先你连接一个WiFi,然后进入设置—更多—移动网络共享,里面就可以找到WLAN信号桥功能(注意:WLAN信号桥功能不在WLAN设置里面),打开WLAN信号桥功能的开关,就可以开始配置WiFi,在这里你可以设置你分享的WiFi的名称和连接密码,设置好了之后,可以用另外的一个手机或者电脑连接到你配置好的WiFi上,然后密码登录即可。

看了WLAN的介绍,是不是感觉很简单也很实用。更多手机知识,敬请关注刷机帮官网,网址:www.shuajibang.net.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