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手机连接windows,四种方式将数据从Windows手机免费传输到Android设备

解决方案3.使用OneDrive将内容从Windows Phone传输到Android

微软的智能手机操作系统可能不如Android或iOS那么受欢迎。但是,微软的一些应用确实令人印象深刻!微软的OneDrive应用程序是真正证明有助于将数据从一个设备传输到另一个设备的应用程序之一。该应用程序支持Windows,iOS和Android设备。使用OneDrive,您也可以将Windows Phone文件传输到Android。请检查以下详细步骤。

b78c7ee33f66bfb14f0cd3cdfd7816b0.png

第一步是在两个设备中下载OneDrive应用程序。下载后,该应用程序将提示您使用您的Microsoft帐户登录。

eb251199ced4137785b547ed7cb8e592.png

使用您的Outlook用户名和密码登录后,该应用程序将打开其主页并显示您存储在OneDrive中的现有内容。

9659d17145cd5dfcf49e49dc50cb2035.png

现在,在Windows手机中打开相同的应用程序,然后单击上传图标。

02b689b32d484c4ac191c1d69a47027b.png

如果您希望上传文档,音频文件和其他支持的格式,请单击“上载文件”解决方案。如果您希望从设备上传视频和照片,只需选择专用的解决方案即可。

该应用程序将显示Windows手机中的所有文件夹和子文件夹。逐个打开文件夹,然后选择要在新手机中传输的内容。

932b969fa69bcbecd084e6d77948e5bd.png

选择相关文件后,只需单击“上传”即可。该应用程序将开始在OneDrive服务器上上传所有选定的内容。

c0c33d23be8b7f9b0498773ecb4100f2.png

在OneDrive上从Windows手机上传所有必要内容后,在Android设备上打开OneDrive应用程序。

选择您要与Android手机同步的内容,然后只需下载即可。

f428b727022ced1ad44bb1a05b5b0033.png

此解决方案适用于在世界各地旅行并多次更换手机的人士。由于所有重要内容仍保存在OneDrive上,因此用户可以随时随地检索它。他们需要的只是支持OneDrive应用的Android,Windows或iOS手机。

这种方式的优点和缺点

如前所述,此解决方案最适合希望在不使用PC的情况下传输联系人,文档和文件的人员。有些人使用这种方法在旅途中将他们的内容从一部手机转移到另一部手机。可以在OneDrive应用程序的帮助下查看图像,文档和视频,并可以以兼容格式下载。

现在的缺点!您需要在Windows和Android设备中使用有效的互联网连接,最好是Wi-Fi。传输数据可能需要相当长的时间,因为文件首先传输到OneDrive,然后从OneDrive传输到Android设备。

不幸的是,这个应用程序无法帮助将联系人或短信从一部手机转移到另一部手机。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