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教师评职称外语计算机,提高2019年教师职称评定通过率,你需要准备什么材料?...

提高2019年教师职称评定通过率,你需要准备什么材料?

中学教师:教师职称评定前你不得不知道的准备工作有哪些?

说起评职称,每个老师都很在意,因为这是自己职业生涯里必须要走的路,每一个级别都很重要。职称短时间在中国还是无法取消的,因为国家经济状况决定的,教师人员庞大,就全国来说2016年统计大约有 各级各类教师1578万多。如此众多的教师需要的财力还是不小的。

5da980d4d3ea4fb7b9034d5ee8ebae11.png

假如你是刚刚入职几年的教师,你就要做好评职称的准备了。你必须搞清楚这些:

在2018年的3月10日,人社部召开了深化职称改革工作部署会议,从时间上看,这次会议是关于最新的涉及教师职称的会议。

956e4e45b7172b23f406026c8c7f98af.png

这次教师职称改革的新变化:

1、相关教学技能外的技能不再作为硬性要求考虑,如英语、计算机、其他语言能力等,尤其是农村中小学教师论文、计算机、外语对于农村中小学教师,无疑是件好事。

2、农村教师待遇的到优化和提升,是中国重视乡村教育基础设施建设的选择的结果,尤其是那些工作在一线的教师,职称评审的通过率将适当向他们倾斜,并提高他们的通过比例。

c8ee55e6918c273ba8ec93f435be53fd.png

3)、教师类职称变化往什么趋势发展?“限极、稳中、托低”的原则。本来大家干的活差不多,甚至职称低的教师干的活更多更累,所以,逐渐淡化职称,之后的低等教育教师职称也将取消。

4、关于教师职称改革说法中,教龄满30年后不占用指标名额,那就意味着很可能教龄满30年后自动晋升,大致是这个趋势。

09a1b8fef79dba02a111470a8eb61a97.png

如果在未来能够取消教师职称评审的相关工作,那么也许教师就可以安心工作,把精力全部放在教学工作上。也不用为了职称的事分心分神,甚至和同事,和领导引起矛盾和纷争。

但不管怎样,短时间还需做好评职称的准备。首先要有教案,完整的书写一年的教案,当然近三年的教案都可以,最好越近越好。教案规范整齐,环节完备就可以了。

e3b7b05bc0c13136113188aa4589fdad.png

其次要有自己的教学案例,这个教学案例必须是自己原创,有自己的独特观点,发表和不发表的都可以。论文虽说不强调了,但最好还是有发表的带有CN 刊号的论文,可以为自己加分呀!

再次,拥有管理性教学职位的,如班主任,学科组长等,比如班主任手册,班主任各项荣誉,经验总结等材料。

另外,荣誉证书必须有,关于教学方面的,学区带头人,课研组长等。

ba73493fac77dbf54f48703d3df037ca.png

当然教学评价也少不了,学校评价以及师生评价 等都可以证明你的优秀。还有年度考核评价表近五年内必须要有一个优秀。硬件证书要完备,比如学历证书,更高水平层次的教师职称,教师资格证书,成人继续教育证书等。

总之,把各项准备工作做到位,你就可以进行职称评定了,至于评定中流程,我会在今后的发文中详细介绍。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