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w服务器显示系统发生错误,错误信息显示器AppCrashView

AppCrashView

AppCrashView是一个Vista和Windows 7中提供的一个小工具,可以用来显示应用程序崩溃的系统信息,以表格的形式显示。点击其中一个项,AppCrashView窗口底部的面板会以文本显示崩溃信息。

eb7ef5958aecef904cec852913b009a4.gif

AppCrashView

双击每个应用错误项,可以打开一个对话框,显示选择条目的详细信息:问题应用的名称和路径、错误发生的时间日期、崩溃代码、导致错误的模块、错误报告文件的位置(可以找到报告文件发给别人来分析错误)。右键点击一个或多个条目,可以选择把它们复制到剪贴板,保存成其它格式,如HTML、XML、文本文件和表格,或者产生一个独立的HTML报告,在你默认的Web浏览器上自动打开。

应用程序的错误日志存储在系统的两个不同的位置:报告存档(Report Archive )和报告队列(Report Queue)。在AppCrashView中具有两个选项,包括“显示报告存档文件”和“显示报告队列文件”。前者是默认显示的,包含由于兼容性问题导致的应用程序错误报告,这意味着AppCrashView并不显示所有的问题报告,但能够显示的信息还是非常有用,能够帮助我们分析很多应用程序故障的原因。

需要注意的是AppCrashView仅仅可以工作在Vista、Windows7和Windows Server 2008系统中,之前的Windows版本都不支持,这是因为错误信息保存方式的改变。之前的Windows采用Dr. Watson工具从错误的程序中提取错误信息,但是新的Windows采用的是Windows错误报告技术,可以报告更多的程序问题,Dr. Watson已经过时不再使用。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