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获取下拉框选中的文本值_Javascript获取select的选中值和选中文本

var obj = document.getElementById(”select_id”); //selectid

var index = obj.selectedIndex; // 选中索引

var text = obj.options[index].text; // 选中文本

var value = obj.options[index].value; // 选中值

JS如何取得SELECT选中的值(不是Value属性)?

销售工程师

项目总监

商务代表

销售主任

高级外贸跟单文員

如下,我在JS中如何取得这个列表的选择项(不是Value属性),onChange="changvalue(this.value)",用这个得到的是value属性,也就是数字,如果我要取得 销售工程师,项目总监 等等该指定什么属性?

因为Value属性不能丢,但现在我要取如 ‘销售主任,高级外贸跟单文員’ 等值!如何取,就指定何属性?用试了用innerText属性,但得到的却是所有的,不是选中的某一个!

该如何操作?

还有,如何我在后台代码中用 Request.Form["JobName"] 接受到的是所选择的value属性值,那么如何取得选中的文本值呢,也就是“销售工程师,项目总监“之类!

[html]

销售工程师

项目总监

商务代表

销售主任

高级外贸跟单文員

[/html]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