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n 开发者平台,开发者爆料:Android N并非Android 7.0

原标题:开发者爆料:Android N并非Android 7.0

【天极网手机频道】就目前的传言来看,AndroidN对应Android 7.0的可能性很大,然而在谷歌正式宣布之前,仍留待猜测。

现在,有新的证据表明,Android N或延续为Android 6.X。

安卓开发者lambggy爆料,谷歌在前不久更新了Android Studio版本,随后谷歌又放出了Android N的Beta4版本,此版本的API最后定型,具体来说是Android API 24。

但是在谷歌官方的IDE可以看到,该API 24版本号并不是之前传言的7.0,而是6.X。

2c6e4625a872085d2afa9fe5a0740b86.png

我们知道,Android M(6.0)是2015年谷歌I/O开发者大会发布的系统,目前该系统新版为Android6.0.1,仅仅提升了0.0.1个版本号,显然不是大更新。

按照谷歌的惯例来说,例如Android4.0\5.0 后续有4.2、4.4\5.1等大版本的跨度升级,由此可以猜测Android N对应Android 6.X也有很大可能。

(本文转自快科技)

(作者:驱动之家责任编辑:一夏末)

c422f6ea53731147d241cf330a094c50.gif

天极新媒体 最酷科技资讯

扫码赢大奖

评论

* 网友发言均非本站立场,本站不在评论栏推荐任何网店、经销商,谨防上当受骗!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