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大学计算机系 nlp,BGPLUS科研一对一|南京大学|计算机科学:自然语言处理框架AllenNLP的结构分析...

原标题:BGPLUS科研一对一|南京大学|计算机科学:自然语言处理框架AllenNLP的结构分析

课题名称

自然语言处理框架AllenNLP的结构分析

课题介绍

随着PyTorch、TensorFlow等深度学习框架的出现,基于这些框架的自然语言处理也变得日益便捷。而目前由AllenAI研究所所推出的AllenNLP进一步依托PyTorch构建出更加高效便捷的自然语言处理框架AllenNLP。本课题将聚焦于AllenNLP,分析其数据处理流程、框架设计等,以加深学业界对其了解。

导师介绍

南京大学博士在读,曾发过多篇顶会paper。

项目亮点

名校导师一对一指导

主导师为国内外顶尖学者与研究人员,深耕其专业领域,有国际顶级期刊/会议发表经历,能够对学生进行细致的辅导和指引。导师将传授科研方法、布置相关科研任务,指导学生顺利完成,使之最大程度的亲身参与科研过程。

形式灵活 量身定制

本项目为一对一,上课时间和上课方式都比较灵活,可以根据学生的情况随时做出调整。同时,也会根据学生兴趣作为切入点为学生量身定制科研内容和产出。

产出丰富 注重内涵

除了“硬产出”——项目结业证书、导师推荐信、科研报告或论文外,我们更加重视学生学术能力及思辨能力的提升。本项目为一对一,上课时间和上课方式都比较灵活,可以根据学生的情况随时做出调整。同时,也会根据学生兴趣作为切入点为学生量身定制科研内容和产出。

适合对象

所有想要提高知识水平和学术能力、想要与全球名校研究员交流、想要发表高水平论文的学习者。尤其适合想要转专业、想要尽早了解意向专业进行科学研究以及想要申请深造的学生。

项目细节

基础版

产出:

★ 一篇高水准的科研报告

★ 项目结业证书

★ 表现优异者可获得导师推荐信

主导师课时:共6个课时,导师每周授课一次,约5-6周完成;

开课时间:全年滚动招生,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飞跃版

产出:

★ 项目结业证书

★ 表现优异者可获得导师推荐信

★ 一篇国际英文会议论文或国际普通期刊论文(如EI、CPCI等)

主导师课时:共12个课时,主导师每周授课一次,约12周完成;

开课时间:全年滚动招生,名额有限,先到先得。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