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反向缩进_pycharm 多行批量缩进和反向缩进快捷键介绍

pycharm 多行批量缩进和反向缩进快捷键介绍,就会,代码,按下,按键,错误

pycharm 多行批量缩进和反向缩进快捷键介绍

易采站长站,站长之家为您整理了pycharm 多行批量缩进和反向缩进快捷键介绍的相关内容。

在 VS, PYCHARM 中只要 拉选块之后,按下tab键,整个块就会缩进~

按下 shift + tab 就会反向缩进

补充:python在pycharm中缩进问题

问题:

Inconsistent indentation: previous line used tabs, this line uses spaces

我从网上拷贝了一个代码,运行前用Tab按键调整了缩进,结果报这个错误,肉眼看,所有的缩进距离都没有问题。

后来,将整个代码全部用Tab重新缩进一下就ok了。

从这个英文的字面意思来看,是说当前行之前的代码使用spaces按键缩进,当前行使用Tab缩进,难道这样也有问题?不知道哪位大神可以留言解释一下。

@LI-ADI的解答:

一个tab等于四个空格,一般最好不好混用,避免不必要的麻烦!亲身体会缩进这个坑~

以上为个人经验,希望能给大家一个参考,也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易采站长站。如有错误或未考虑完全的地方,望不吝赐教。以上就是关于对pycharm 多行批量缩进和反向缩进快捷键介绍的详细介绍。欢迎大家对pycharm 多行批量缩进和反向缩进快捷键介绍内容提出宝贵意见

  • 2
    点赞
  • 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