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签名不一致什么意思_公司注册地址与实际经营地址不一致会有什么风险?...

d1e1b19265e7ab6bdaae411d9537d2d1.png据深圳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委员会数据统计,2018年年底,深圳累计商事主体数量大约在307.84万户左右。商事主体数量的不断增加,给深圳的经济带来了持续的增长。为规范化商事主体的经营行为,国家出台了相关政策,要求在注册公司时必须提供实际办公地址。

36e4d2fe6fc9e3625a67d6bea191ad02.png

在人多地少的深圳,想要租赁一个办公室,不但需要准备充足的资金,还需艰难寻找合适的办公场地,衍生出了公司注册地址与实际办公地址不一致的问题。那么,注册地址与实际办公地址不一致,对公司会有什么影响呢?

32ad6dd3daac58706b3deb2883db574f.png 我们需要明白公司注册地址存在的法律意义

1.确认诉讼中的管辖权;

2.合同的债务履行问题;
3.公司的地址,决定了公司所属的行政管辖区域。

32ad6dd3daac58706b3deb2883db574f.png 注册地址与实际办公地址不一致,存在的风险:

1、经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查处,可能被处以1万元以上10万元以下的罚款;
2、接受警告、限期办理登记、责令停业整顿、扣缴营业执照甚至吊销营业执照等行政处罚;
3、如果企业涉及诉讼事项,对企业法人提起诉讼,由公司注册地址所在地法院管辖,法律文书也将送达注册地址,如果注册地址与实际办公地址不符,可能导致无法收到法院文书而失去出庭答辩机会;
4、如果公司的实际经营地址和注册地址不一样,而原先的注册地址又有新的公司去申请成为注册地址,则该地址会被锁定,公司无法通过年检。

32ad6dd3daac58706b3deb2883db574f.png 处理注册地址与实际经营地址不一致的办法:

1、及时变更营业执照上的地址、税务局登记的地址、银行开户登记的地址;
2、在公司实际经营所在地办理分公司,以便查验;

3、设立分公司,将分公司注册在实际经营场所。

4、对于无特定经营场所要求、创业初期暂不具备经营场所条件的企业,可选择有资质的商务秘书公司进行地址托管。可另选地点进行实际办公,秘书公司可以提供接待和转接电话、代收法律文书、代寄代收快递等服务。

5、但是有部分企业是不能选用地址托管的模式的:经营范围含前置审批项目的企业,例如证券公司;国家法律法规规定需要特定经营场所的企业,如生产加工、餐饮、食品销售、网吧、娱乐场所等。

32ad6dd3daac58706b3deb2883db574f.png 办理变更所需资料:

1、公司变更登记申请书;
2、新地址使用证明;
3、企业申请登记委托书;
4、加盖公司印章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5、股东会决议及章程修正案或董事签字。

32ad6dd3daac58706b3deb2883db574f.png

874623e4da383194ea4bb421167314a2.png

7bf0b785f9b4f3234e66de3979b1cad0.png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