励遍图块中的实体_如何删除CAD中的顽固图层?【AutoCAD教程】

  点击蓝色字c325975879b992756e2605fb24366fa1.png关注我哟  

☀每天推送CAD软件安装及下载、CAD工具应用、CAD技巧、CAD教程、CAD素材、CAD疑难问题解答等文章

☀想认识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学习CAD?请加入我们的QQ群 369845758 

☀学习软件和视频详见群公告提供的下载

越努力越幸运,部落窝与你同行!

删除CAD中顽固图层的方法如下:

方法1:将无用的图层关闭,然后把需要保留图层的线条全选,复制粘贴至一新文件中,那些无用的图层就不会贴过来。如果在这个不要的图层中定义过块,又在另一图层中插入了这个块,那么这个不要的图层是不能用这种方法删除的。

方法2:选择需要留下的图形,然后选择“文件”→“输出”→“块”命令,这样块文件就是选中的图形,如果这些图形中没有指定的层,这些层也不会被保存在新的图块图形中。

方法3:打开一个CAD 文件,把要删的图层先关闭,在图面上只留下需要的可见图形,选择“文件”→“另存为”命令,输入文件名,在文件类型栏中选择*.dxf 格式,在弹出的对话框中选择“工具”→“选项”→“dxf 选项”,再勾选“选择对象”,单击“确定”,接着单击“保存”,把可见或要用的图形选上就可以保存了,完成后退出这个刚保存的文件,再打开来看看,你会发现不想要的图层不见了。

方法4:用命令Laytrans,将需删除的图层影射为0 层即可,这个方法可以删除具有实体对象或被其他块嵌套定义的图层。

53318daf0519281320001de843e0cf33.gif

部落窝教育CAD快速起步班正在报名中

本课程针对零基础学员开设的快速起步班

需要全面系统学习CAD二维及三维基础的亲们

抓紧时间报名哦

越努力越幸运!

报名后可实时上课、下载视频、还有问题解答、作业点评
一次报名永久学习哦想学习的同学抓紧联系老师报名哦

详情请咨询部落窝企业QQ:800094815点击下方报名试听!5ade5375edf2b52ea3e30c9a51b7e7cc.gif

9680943b9c63a7b921458cfcb0635f19.gif  戳“,更有料! 

觉得文章值得阅读就点呗!欢迎转载!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