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mpy实验楼报告

【引言】

 最近入门Machine Learning,再看Peter Harrington的《Machine Learning in Action》,发现Numpy真的是Python语言里非常重要的一个库,尤其在机器学习算法的编程中有广泛的应用。于是笔者到“实验楼”上去学习了一波,下面吧连接、Numpy的介绍和实验报告分享给大家

【目录】

1.引言
2.目录
3.Numpy简介
4.Numpy数值类型

【Numpy 简介】

       Numpy 的英文全称为 Numerical Python,指Python 面向数值计算的第三方库。Numpy 的特点在于,针对 Python 内建的数组类型做了扩充,支持更高维度的数组和矩阵运算,以及更丰富的数学函数。Numpy 是 Scipy.org 中最重要的库之一,它同时也被 Pandas,Matplotlib 等我们熟知的第三方库作为核心计算库。
 NumPy(Numeric Python)提供了许多高级的数值编程工具,如:矩阵数据类型、矢量处理,以及精密的运算库。专为进行严格的数字处理而产生。多为很多大型金融公司使用,以及核心的科学计算组织如:Lawrence Livermore,NASA用其处理一些本来使用C++,Fortran或Matlab等所做的任务。

 Numpy包括了:1、一个强大的N维数组对象Array;2、比较成熟的(广播)函数库;3、用于整合C/C++和Fortran代码的工具包;4、实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