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tgpt提问的艺术中英pdf,Openai CEO首推书籍!!哈工大官方报告,行业报告!...

AGI (通用人工智能)时代已来!却不知道如何向chatGPT提问?

掌握恰当的提示(prompts)对开启 ChatGPT 很关键!

《提问的艺术—让 ChatGPT导出高质量答案》是一本专门介绍如何通过向ChatGPT提问获取高质量答案的书,全书 24 章,循序渐进带你了解如何编写一个AI友好的提示词。

被誉为ChatGPT 时代第一本入门宝典。“提示词工程师”必备教程。

5b5ae086bfb2a8b2c4694b5fa3d0613a.png

收集不易,我将资料免费分享在我的星球,另外包括Openai CEO首推书籍!!哈工大官方报告,行业报告!等等等后续也将会持续更新最新资料:

41023ae7309a6c711822998391d13f7d.jpeg

一些截图:

98a49f39ab2fc132fcb99ecdef2ea761.png

a2e17bebabb1ec03fcdaacf3119a0991.jpeg

欢迎大家加入我的这个”AIGC与GPT“知识星球,价格便宜,目前已有近100人

作为一个大厂算法工程师和机器学习技术博主,我希望这个星球可以:

  • 【最全免费资源】免费chatgpt-API,最新AIGC和GPT相关pdf报告和手册。

  • 【最专业算法知识】Transformer、RLHF方法、多模态解读及其论文分享。

  • 【最新变现姿势】如何结合ChatGPT应用落地,各种可以作为副业的AIGC变现方式,打好这个信息差。

  • 【最有趣AICG】ChatGPT+midjourney拍电影,制作壁纸,漫画等等有趣的AICG内 容分享。

b3cf63eb2010256c865160b248386e01.jpeg

另外这里会保存我收集的各种关于AIGC的资源和资料,包括AI绘画-midjourney,ChatGPT, GPT-4,百度-文心一言的各种资料。会保持持续更新,欢迎大家自行拿取。(网盘地址和密码在知识星球自取!)ac33ed53c7984d99fa8d59e358daad79.png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