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ageSpeed Tools 性能测试分析

今天给大家介绍下一个工具:Google PageSpeed Tools,根据官方的介绍,简单梳理如下:

 

Page Speed Insights能针对移动设备和电脑设备衡量网页的性能。该工具会抓取网址两次,一次是通过移动设备进行分析,另一次是通过桌面设备进行分析。

 

PageSpeed得分范围是从0到100分。分数越高,代表性能越好。85分或更高分表明网页性能良好。

 

PageSpeed Insights能根据以下内容衡量网页如何提升其性能:

  • 首屏加载时间:从用户请求新页面到浏览器呈现首屏内容所用的时间。

  • 完整的网页加载时间:从用户请求新网页到浏览器完全呈现网页所用的时间。

     

 

然而,由于网络连接性能有很大差异,因此,PageSpeed Insights只考虑网页性能中与网络无关的方面:服务器配置、网页的HTML结构及其所用的外部资源(例如,图片、JavaScript和CSS)。实施这些建议应该能改进网页的相对性能。但网页的绝对性能将仍取决于用户的网络连接。

 

系统会使用优先级指示器对每个建议进行评分,以表明其重要性:

 

测试方法:

1.输入地址:https://developers.google.com/speed/pagespeed/insights/


2.输入框中输入要测试的url,如:输入http://youxi1758.com ,点击“分析”按钮,等待分析结果即可。

对我们的测试论坛:http://youxi1758.com,进行了分析,分析结果如下:结果还算不错,还有需要改进的地方,其中也提供了考虑修复的建议。

 

下面我们再来看看百度的wap站点:测出来的结果还是不错的。其中可以查看详细的建议。

 

如上的操作可能需要FQ,作为IT从业人员,使用google搜索引擎还是不错的选择。网上可能也有免费的FQ方法,但是个人觉得比较麻烦,使用也不稳定,从今年开始我已换成shadowsocks,官网地址:https://portal.shadowsocks.com 体验还是不错的,一年15.95$也不算贵(大家如果有更好的vpn也可留言推荐)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