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数据分析是什么?为什么要对比Excel学习Python数据分析?

Python 虽然是一门编程语言,但是它并不难学,不仅不难学,而且很容易上手,这也是Python深受广大数据从业者喜爱的原因之一,因此大家在学习Python之前首先在心里告诉自己一句话,那就是Python并没有那么难。
你以为今天是来教你学习Python代码的吗?不是哦,今天是来告诉你Python数据分析的重要性,同时推荐一本好书给你们,《对比Excel,轻松学习Python数据分析》,此书已经加入VIP会员权益中,只要是VIP会员即可免费阅读上千门电子书,点此购买会员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本书既是一本数据分析的书,也是一本Excel数据分析的书,同时还是一本Python数据分析的书。在互联网上,无论是搜索数据分析,还是搜索Excel数据分析,亦或是搜索Python数据分析,我们都可以找到很多相关的图书。既然已经有这么多同类题材的书了,为什么我还要写呢?因为在我准备写这本书时,还没有一本把数据分析、Excel数据分析、Python数据分析这三者结合在一起的书。

为什么我要把它们结合在一起写呢?那是因为,我认为

  • 0
    点赞
  • 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