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roller中传值到jsp页面

       在写ssm的过程中,写的是简单的博客系统,有个根据博客类型去到博客列表的页面,我在第二次请求的时候出现了类型的id空值的错误,所以把它写下来以便以后警醒自己。


这是类型展示页面中的每个类型的超链接



处理请求的controller,没有页码数的时候默认是第一页,接收jsp页面传过来的typeId值供按类型条件去查询所有符合条件的数据,并将这些数据进行分页显示。



在博客展示的页面中最开始我超链接上只有页码的信息,所以导致点击下一页的时候出现了空值的问题,就是因为我没有把最初的类型id传过去。



后来我就想分页的信息我可以放到model里面,那么我的类型的id也应该一样可以才对啊,在页面就可以直接取到了。


这样之后就可以像取分页信息那样直接取得了。其实这也不是什么难的错误,是因为自己的考虑不周到造成的,发现了错误通过自己的观察想办法解决还是件值得高兴的事,警醒自己下次别犯低级的错误了。

  • 0
    点赞
  • 8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