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 STM32 时钟系统

STM32 STM32的 时钟系统比较复杂,不像简单的 时钟系统比较复杂,不像简单的 时钟系统比较复杂,不像简单51 单片机一个系统时钟就可以解决切。于 单片机一个系统时钟就可以解决切。于 单片机一个系统时钟就可以解决切。于 是有人要问,采用一个系统时钟不很简单吗?为什么 是有人要问,采用一个系统时钟不很简单吗?为什么 STM32 要有多个时钟源呢? 要有多个时钟源呢? 因为首先 STM32 STM32本身非常复杂,外设的多但是并不所有都需要系统时钟这么高频率比 本身非常复杂,外设的多但是并不所有都需要系统时钟这么高频率比 本身非常复杂,外设的多但是并不所有都需要系统时钟这么高频率比 本身非常复杂,外设的多但是并不所有都需要系统时钟这么高频率比 本身非常复杂,外设的多但是并不所有都需要系统时钟这么高频率比 如看门狗以及 RTCRTC 只需要几十 只需要几十 k的时钟即可。同一个电路,越快功耗大抗磁干 的时钟即可。同一个电路,越快功耗大抗磁干 的时钟即可。同一个电路,越快功耗大抗磁干 的时钟即可。同一个电路,越快功耗大抗磁干 的时钟即可。同一个电路,越快功耗大抗磁干 扰能力也会越弱,所以对于较为复杂的 MCU 一般都是采取多时钟源的方法来解决这些问题。 一般都是采取多时钟源的方法来解决这些问题。
首先让我们来看 看 STM32 的时钟系统图吧:
这里写图片描述

  • 6
    点赞
  • 1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