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编程软件下载-Thonny(Python编程工具) v3.2.7 官方版

Thonny官方版是一款专为初学者设计的Python编程工具,Thonny比较直观,具有很强的通用性,并且非常容易部署,在任何时候开始创建自己的程序,完全不需要下载和配置任何其他组件,很适合初学者。

Thonny界面采用了一种简单的设计,不应该让新手望而却步。您可以立即开始输入简单的命令,然后继续执行更复杂的操作。每个用户都可以自定义GUI以满足其需要,因为对象检查器和文件资源管理器等组件可以随时打开或关闭。在编程中提供语法突出显示和代码完成功能,使得浏览代码和发现潜在错误以及编写命令更加容易。1591327127585877.png

Thonny优势:

1、初始布局

没有麻烦的变数。使用完hello worlds之后,选择View--Variables并查看程序和shell命令如何影响Python变量。

2、变量表

简单的调试器。只需按Ctrl+F5而不是F5,就可以一步一步地运行程序,不需要断点。大步按F6,小步按F7。步骤遵循程序结构,而不仅仅是代码行。

3、单步执行语句

逐步完成表达式求值。如果使用小步骤,甚至可以看到Python如何计算表达式。您可以将这个浅蓝色的框看作是一张纸,Python用子表达式的值逐个替换它们。

4、表达式求值的可视化

函数调用的忠实表示。单步执行函数调用将打开一个新窗口,其中包含单独的局部变量表和代码指针。理解函数调用的工作方式对于理解递归尤其重要。

5、调用帧的可视化

突出显示语法错误。未闭合的引号和括号是初学者最常见的语法错误。编辑很容易发现这些。

6、语法错误的可视化

解释作用域。突出显示变量的出现会提醒您,相同的名称并不总是意味着相同的变量,并有助于识别输入错误。局部变量在视觉上与全局变量不同。

7、本地和全局名称是可视的

用于解释引用的模式。变量最初根据简化模型(名称→值)显示,但您可以切换到更真实的模型(名称--地址/id--值)。

8、变量表与值表

代码完成。学生可以在代码完成的帮助下探索api。

9、代码完成

初学者友好的系统外壳。选择Tools--Open system shell安装额外的包或在命令行学习处理Python。路径和与其他Python解释器的冲突由Thonny处理。

10、为Python命令准备的系统shell

简单而干净的pip GUI。选择工具--管理软件包,以便更轻松地安装第三方软件包。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灯光控制软件lj-usbdmx v3.2.7r是一款专业的灯光控制软件,用于控制灯光设备的工作模式和效果。这款软件具有丰富的功能和易于使用的界面,可以满足不同场景下的灯光控制需求。 首先,在软件的界面上,lj-usbdmx v3.2.7r提供了直观明了的控制面板,用户可以通过简单的操作来选择不同的灯光模式、亮度和色彩。用户可以根据需要调整灯光的亮度、颜色和闪烁频率,以达到不同的视觉效果。 此外,lj-usbdmx v3.2.7r还支持多种不同类型的灯光设备,可以与舞台灯、LED灯等各种灯光设备进行无缝连接和控制。无论是大型演出还是小型派对,用户都可以通过这款软件轻松实现灯光的控制,并且可以进行实时调试和预览效果。 除了基本的灯光控制功能,lj-usbdmx v3.2.7r还提供了丰富的灯光特效,如渐变、呼吸、跳动等。用户可以自定义特效的参数,创造出独特的灯光效果,提升舞台的氛围和观赏性。 此外,lj-usbdmx v3.2.7r还支持与音乐同步控制,可以根据音乐的节奏和节拍来调整灯光的变化,让灯光与音乐完美融合,为现场氛围增添更多的乐趣和活力。 综上所述,灯光控制软件lj-usbdmx v3.2.7r是一款功能丰富、易于操作的灯光控制工具,可以满足各种场景下的灯光需求。无论是演出还是派对,用户都可以通过这款软件轻松实现灯光的控制,营造出独特的视觉效果,提升现场的氛围和观赏性。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