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可以做网站吗-python怎么做网站

Python是一门简单易学的编程语言,代码简洁优美,最近,随着人工智能技术兴起,python也跟着火起来了。

想要用python搭建网站,就必须学会相应的Web开发框架,现在比较热门的web框架是Flask和Django,随之而来的就是HTML、JavaScript、CSS以及数据库的技术,结合起来,才能开发出一个网站。

5ceb850e8ebce813.png

Python网站开发框架

1. Flask

Flask 很轻,本身就是用Python语言编写的,兼容性很高,它采用Werkzeug Jinja2模板,再加上一系列的extension功能 ,花很少的成本就能够开发一个简单的网站,非常适合初学者学习。

如果你是一个小团队,开发网站的复杂性不高,便推荐采用Flask开发,如果网站功能很复杂,则推荐下面这个商业上应用很广的框架,Django

2. Django

Django是一个全能型框架,也是Python Web开发使用最多的框架,最有学习的价值,如果初学者接触,一定要沉得住气,才能真正学好。

Django基于MVC构造,控制器接受用户输入的部分由框架自行处理,所以 Django 里更关注的是模型(Model)、模板(Template)和视图(Views),称为 MTV模式。

如果你使用的IED是pycharm,那么可以直接右键新建Django项目

最为新手,你可以看一下菜鸟的Django教程:http://www.runoob.com/django/django-tutorial.html

然后再看官方文档,结合一些视频课程一起学习,学习资源还是挺丰富的。

当然,除了上面两个常用的python Web框架之外,还有许多框架可以选择。

以上就是python怎么做网站的详细内容,更多请关注php中文网其它相关文章!

本文原创发布php中文网,转载请注明出处,感谢您的尊重!

  • 2
    点赞
  • 9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