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理工大学python系列课程-北理工《Python语言程序设计》荣获中国最美慕课一等奖...

历经两个月的激烈角逐,在2018年11月1日举办的"中国大学慕课精彩100评选”活动中,北京理工大学计算机学院《Python语言程序设计》在参评的百所高校申报的1850门课程中脱颖而出,荣获"最美慕课”一等奖,是20门获得一等奖课程中唯一的工学类课程。

"最美慕课—首届中国大学慕课精彩100评选展播活动”由中国教育电视台和高等教育出版社联合策划推出,旨在展示中国慕课的最新发展水平,推广优质慕课在理念、方法、技术、方式、模式方面的创新实践,促进大众对中国慕课的了解、认知和使用,从而为建设人人可学、处处可学、时时可学的学习型社会做出贡献。本次评选从课程内容、教学设计、制作效果等多维度对课程进行评审,确定了100门"最美慕课”,其中一等奖20名,二等奖30名,三等奖50名。入选课程代表了在线课程制作国家级水平,将在中国教育电视台进行宣传展播。

《Python语言程序设计》是我校计算机学院嵩天副教授主持建设的课程,在教务部和计算机学院大力支持下,历经5年,从教学理念、教学内容、实验体系、在线课程等多角度建成并开创了具有我国教学特色的程序设计课程,教学方案被超过500余所高校2000余位教师借鉴使用,在线开放课程选课人数超过100万人,多次位列中国大学MOOC热门课程前三名。先后获得2017年北京市教育教学成果一等奖、2018年国家级教育教学成果一等奖。

附"最美慕课—首届中国大学慕课精彩100评选展播活动”一等奖获奖名单:

20181109062219834279.png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