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列有关python语言的说法正确的是-关于 Python 语言的注释,以下选项中描述正确的是( )...

【多选题】以下选项属于 Python 整数类型的是( )

【其它】根据CAD原文件绘制别墅立面图:如图 别墅立面图002.dwg

【单选题】字符串是一个连续的字符序列,用________方式打印出可以换行的字符串。

【单选题】下列不合法的Python变量名是________

【单选题】下面________不是合法的的变量名。

【多选题】关于赋值语句的作用,错误的描述是( )

【单选题】下面代码的执行结果是________ >>> x = 2 >>> x *= 3 + 5**2

【多选题】Python中的注释符有哪几种?( )

【单选题】Python中布尔形变量的值为________

【多选题】下列运算符的使用正确的有哪些( )

【其它】根据如图所示,绘制窗台相关图纸,并标注。

【单选题】22 % 3 表达式输出结果为________

【多选题】关于字符串,下列说法正确的是( )

【单选题】9//2 表达式输出结果为________

【其它】主题插画设计(1920*1080PX) 表情包设计(30个) 专业形象设计(10个) 三类任选其一,每一类都要有设计说明。

【多选题】下列合法的Python变量名是( )

【单选题】Python关系运算符中表示“不等于”的是哪个?________

【多选题】以下关于 Python 字符串的描述中,正确的是( )

【其它】自选某一主题查阅文献(必须有英文文献),撰写关于特殊儿童动作发展或康复训练相关的 文献综述 。 主题围绕关键词: 特殊儿童( Special Children )、自闭症( Autism 、 autistic disorder 、 ASD )、多动症( attention deficit hyperactivity disorder 、 ADHD )、脑瘫 (cerebral palsy) 、 Learning disorder 等各类特殊儿童; 或运动康复( Exercise Rehabilitation ),作业治疗( occupational therapy ),物理治疗( Physical Therapy )等; 或粗大动作( Gross motor ),精细动作( Fine motor 、 fine movement ),平衡能力( Balance ability )、步态训练( gait training )、关节活动( joint motion ),针对各种特殊儿童的核心症状或问题行为等等; 或动作发展( motor development 、 movement 、 motion )、动作心理等。

【单选题】关于 Python 语句 P = –P,以下选项中描述正确的是________

【单选题】下面代码的输出结果是________ x=10 y=3 print(x%y,x**y)

【单选题】已知 x = 3,那么执行语句 x += 6 之后,x的值为________

【单选题】下列表达式的运算结果是________ >>> a = 100 >>> b = False >>> a * b > -1

【单选题】给出如下代码: TempStr = "Hello World" 以下选项中可以输出“World”子串的是________

【多选题】关于 Python 语言的注释,以下选项中描述正确的是( )

【多选题】下列表达式的值为False的是( )

【单选题】以下程序的输出结果是________ s = "python 编程 很 容易 学" print(len(s))

【单选题】下列不是Python语言关键字的是________

【判断题】已知 x, y = 3, 5,那么执行x, y = y, x 之后,x的值为15。

【多选题】Python中布尔变量的值为( )

【多选题】以下的布尔代数运算正确的是( )

【单选题】以下选项中,哪一个是Python语言中代码注释使用的符号?________

【单选题】3*1**3 表达式输出结果为________

【单选题】字符串是一个字符序列,例如,字符串s,从右侧向左第3个字符用________索引。

【多选题】下列哪些语句在Python中是合法的( )

【单选题】下列________不是Python的数据类型。

【多选题】关于Python语言数值操作符,以下选项中描述正确的是( )

【其它】返回 我校标志性建筑矢量图制作评分后无法再次提交修改文件

【多选题】关于a or b的描述正确的有哪些( )

【多选题】以下选项中,不符合 Python 语言变量命名规则的有( )

【多选题】Python中的关系运算符有( )

【简答题】身份认同是对自身的认知,当你对“我是谁”有个清晰的概念时,你就能对将来想要的生活有个较好的规划。请简述对自己的认识和未来的展望。

【单选题】下面________不是Python合法的标识符

【多选题】Python 中对变量描述正确的选项是( )

【单选题】x 的 y 次方(xy) 以下表达式正确的是________

【多选题】Python的数字类型包括( )

【多选题】关于 Python 的数字类型,以下选项中描述正确的是( )

【多选题】以下对 Python 程序设计风格描述正确的选项是( )

【其它】请在45分钟内,完成建筑平面图的绘制。 要求: 图形数据准确; 标注、文字、图层设置正确; 标注清晰,图面美观。 提交:请用姓名+建筑平面图命名。 07.dwg

【多选题】Python支持的数据类型有( )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