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会python好找工作吗-python真的不好找工作吗?

1、好不好找工作就去各种招聘网站看看职位多不多,工资高不高,这是供需关系决定,我看到得出结论是好找工作,但学习都没达到过半企业招聘所需知识门槛的肯定没戏。

2、身为一个程序员,你只熟练会一门语言,特别当你是python时候,绝对找不到好工作,但你能找到工作。

3、Python 是最佳辅助工具、第一辅助编程语言,你不会python一样找不到好工作。

4、当你真的特别熟练掌握,摆脱了小白的状态,你就算只会一种语言,甚至python,你也不愁找不到好工作。

5、你以为在网上说不好找的人占大多数,但更大多数的是默默找工作,找到了然后安稳上班,期间还继续学习。(这也是我不用微博的原因)

其实python没被人工智能吹火之前就已经是技术圈里面编程语言前十了,Python以前就是一门比较流行的编程语言,它主要用于后端、测试、运维,测试、运维就不说了,高级一点的测试和运维可以使用Python作为小工具脚本语言,毕竟python没有那么稳固。

在大多程序员眼中(毕竟已python为主的程序员是真的不多),python的作用更像胶水,能够粘合各区域,辅助程序员工作,而已python为主的呢?毕竟是人工智能带火了python,市面上层次不齐的python程序员肯定要淘汰掉一批。只留下会用胶水,胶水性能好的。

python甚至适合各种运营、金融等工作精英人士。帮助提高工作效率。就相当于他们的Excel,这项技能能加分。

这能得出什么结论?python学得好真的好找工作,但前提是学得好。当你会几种语言你更好找工作。

学校教的东西真的只是颗种子,读大学要明白已经不是那种别人喂你一口你才吃一口的人,那样进入社会会饿死的,所以错过了就要从现在开始学。当你有基础时候,进入社会真的是要多做点项目!项目才是王道,就算你在网上看视频学习,,只要你后续能不看视频也能操作,那么这也变成你的项目了。

社会缺的不是挖坑的程序员,而是填坑的。而能填坑的基本上是跳过很多坑,自己学会了避开坑,后续才会填的,这就需要大量的项目了。python好不好找工作也就是个相对的问题。

给一些关于python的项目吧,也有其他的,有助于你避免hr、同事、产品经理给你挖坑让你跳。不知道你想从事的方向,随便给了。

最重要的:整理的面试经验,特别全,没事可以看下。

加油学才能 让别的公司挖你。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