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python手机版-qpythonl app下载

qpythonl手机版它就相当于一个脚本安装模块,能够在手机上运行一些脚本代码,而且还能够对那些代码进行一些简单的编辑,需要的话可以来当易网下载尝试一下。

qpythonl app介绍

能在安卓设备上运行python脚本的程序引擎。它包含python解释器,编辑器,qpypi,二维码阅读器和一些安卓专用的精彩特性。非常赞的安卓上的python。

201942011450097190.jpg

qpythonl安卓版特色

-离线python2.7.15/3.6解释器。运行python时不需要网络。

-内置和改进了notebook插件,能让你非常简单地打开jupyternotebook文档

-pip包管理器和一个自定义预编译python包仓库,收录了不少如加强的科学计算的包

-强大的二维码扫描器,能读取qrcode二维码中的代码/链接/notebook链接

-内置集成一款非常赞的pythonide

软件功能

-内置sl4a库,能让你更方便地在安卓设备进行应用编程(qpython的强大特性之一)

-内置基于安卓sdl2的pygame编程库,能让你方便地在安卓上进行游戏编程

-内置bottleweb编程框架,能让你快速开发webapp

此外,qpython还支持下面的库:

-django/flask/tornado...

-numpy/scipy...

-其他使用qpypi客户端成功安装的库

[[终端特性]]

-当你长按面板的终端图标时,你可以选择是开启系统终端或者是python解释器

-终端顶部有很方便的快捷键,方便你的输入

-它还允许你在设置中改变终端的显示或者行为

[[ide特性]]

-代码自动缩进&语法高亮

-python编程所需的所有快捷键都可以在编辑器扩展键区域找到

-多个主题

-更强的特性,例如寻找、替换、跳转等

-一键分享到gist

软件说明

-qpython更新得很快,如果你遇到问题,请联系我们获得支持:

-为了让你更好地使用安卓特性开发,qpython需要以下权限:bluetooth,gps...等等,当然它不会要求一些有私人数据的访问权限,如,用户账号,手机的状态,因此你也不能调用与此对应的sl4a接口。

-如果你在使用一个<=5.0版本的安卓,你可能需要从qpython设置中切换到python2兼容内核。

联系我们

微信公众号qpython或者qpython微博(@qpython)获得如何加入qpython已有社区(qq群,微信群等)的途径或者给我们反馈。

更新日志

移除了敏感的sms/拨打电话权限

bug修复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