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翻译程序-Python:谷歌翻译20次的程序如何实现?

Python:谷歌翻译20次的程序如何实现?

作者:橙汁

c1fa7820071196a84aa1775228fd03061d6cf606.jpg

【梗的解释】

“ 谷歌翻译20次”就是多次利用谷歌翻译(Google Translate)将原本正常的名场面对话翻译成语言逻辑紊乱、特别搞笑的对话。

比如:这个视频,利用谷歌翻译将赛尔号“魔灵王之墓”的剧情制作成非常搞笑的对话。1-1card97758805_web.png

【翻译实现】

除了使用人工手动往复翻译的方法,还可以使用编程语言进行翻译。比如,本文将展示如何使用Python实现这一过程。

① 下载并安装对应系统的Python3环境。

Python官网: https://www.python.org

② 安装googletrans模块

googletrans是调用谷歌翻译功能的Python模块。

打开控制台(Windows系统下按Win+R,输入“cmd”即可打开“命令提示符”),输入“ pip install googletrans”并按下回车键,等待模块安装完成。

③ 书写代码,进行编程。

下面的代码,我只涉及到了“中文”和“英语”两种语言的循环翻译,没有涉及到其他的语言。如果你有其他方面的需求,可以在函数main()中修改参数txt、times和languag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