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程入门python语言是多大孩子学的-入门编程语言,让你想学Python的几个优点!...

关注我让代码变得有趣

对于新手小白想入门编程语言来说python是一款非常合适的语言。python是一个高层次的脚本语言,它具有很强的可读性。同时它还是解释型,交互式、面相对象的语言。非常适合初学者入门编程语言的一门编程语言。在这片文章里我会给大家介绍就几个Python的优点。

5ed1193c850a

Python有哪些优点

1、免费

python是完全免费开源的,也就是说任何一个人可以不花一分钱就可以共享,复制,拷贝和交换它,对他的代码进行改动。这也促使它形成了庞大的社区,从而让它形成了一大堆各式各样庞大的库。

2、简约

简约这也是Python最初的定位,这也使得程序看上去简单易懂,同时适合新手入门学习。Python没有太复杂的语法,这也使得程序员可以专注的解决问题,而不是去搞明白语言语法本身。它也是一种便于维护的语言,程序出现错误时,程序员可以花最少的时间找出问题。

3、兼容性、可移植性

Python兼容众多平台。所以开发者不会遇到使用其他语言时常会遇到的困扰。Python程序的可移植性,绝大多数的的Python程序不做任何改变即可在主流计算机平台上运行。

5ed1193c850a在这里还是要推荐下我自己建的Python开发学习群:304050799,群里都是学Python开发的,如果你正在学习Python ,小编欢迎你加入,大家都是软件开发党,不定期分享干货(只有Python软件开发相关的),包括我自己整理的一份2018最新的Python进阶资料和高级开发教程,欢迎进阶中和进想深入Python的小伙伴

4、面相对象

Python既支持面向过程,也支持面相对象编程。这样编程就更加灵活,尽管面向对象的程序语言通常十分复杂,Python却设法保持简洁。

5、Python的库

前面我们说到Python的社区促使Python形成了一大堆各式各样的库,在他们的帮助下你可以进行环境管理、管理文件、操作日期和时间、解析和操作文本、特殊文本合适化处理等。

Python的第三方库非常多,如果有需要想了解可以自行去百度搜一下。

6可扩展性

Python除了使用Python本身编写外,还可以混合使用像C语言、Java语言等编写。

5ed1193c850a

人生苦短 我用Python

Python的优点还有好多,你慢慢了解就会发现它的乐趣。虽然它的优点虽多,但是它也有自身的缺点。比如:速度相对于C,C++慢一些,还有强制缩进和单行语句。不过对于小编来说这些习惯了都是微不足道的。

5ed1193c850a

最后送大家一句坚持学习下来的话:我会编程你不会,我多厉害

大家有没有励志的话语一直支撑支撑着你,写在评论去和大家分享一下吧!

更所编程技术分享请关注微信公众号:程序员大牛、|!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