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岁自学python找工作-程序员自学Python开发,20到30岁几乎决定了你的未来!

原标题:程序员自学Python开发,20到30岁几乎决定了你的未来!

之前程序员界流行一句话:人生苦短,请用Python。

随着Python成为网红语言之后,不少程序员想多学这一门语言好傍身。

甚至有些27、28岁的程序员开始考虑要从安卓转行做Python。

4edf5374f6fb4164be4873260fbe2434.jpeg

这是一个非常有趣的现象:之前安卓比较火热,很多人从java转到安卓。现在人工智能也开始火了,又开始准备转python。

要说学习难度,Python远远比C和C++、java、php容易。不过呢,Python程序员收入也高,这一部分原因是它还没有被一些培训机构染指。

0ab80f90dbeb4ef1b7b9d28bba38c0ed.jpeg

如果你打算再业余时间学习python,或者转型做python程序员,应该准备些什么呢?

下面w3cschool就来分享Python学习的一些要点,以便我们可以更快地掌握python。

0、1~2周学习Python基础教程

像Python基础教程,包含了变量、数据结构、语法等,如果你已经掌握了一门编程语言,用一两个星期,就可以搞定Python基础教程。

Python基础教程可以直接使用w3cschool官方教程,讲解比较清楚。

72cc652619384b5690975041f17116dc.jpeg

1、心态上调整

不过,在学习Python基础教程过程中,难免会浮躁,从入门到放弃!

这时候就需要心态上的调整,给自己打打鸡血。

你需要意识到:20到30岁这个时间段的发展,几乎决定了你的未来。

在这个阶段,首要就是提高学习力以及解决问题的能力。

要锻炼这两种能力,不仅仅要靠平时工作中的学习,业余时间学习也至关重要。

或许可以把python当作小白鼠,通过不断的试验,掌握快速学习一门新技术的方法。

或许是学会了举一反三的能力、或许提高了融会贯通的能力,总之只有重视学习,时间才会回馈应有的报酬。

3aa4c99899e14a559bace69ddcecc3f3.jpeg

2、Python精华:Python必备的6个库:

Python库是Python的精华所在,在这里w3cschool特别给程序员小伙伴们分享Python开发者的6个必备库:

PyPy、CFFI、PyInstaller、PBR、WxPython、Mypy。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